观音菩萨救我于生死边缘

大约在十年以前,那时我还没有接解佛法。由于业障深重,我在怀孕时行了妊娠合并心脏
大约在十年以前,那时我还没有接解佛法。由于业障深重,我在怀孕时行了妊娠合并心脏病。生完小孩后日益加重。当时我在医院工作,每五天左右就值一个夜班。每次值班时都有魇鬼出现,让我心里明白就是动不了。心里越害怕,它越来。后来有一次,它又出现了。我的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胸闷,无法呼吸。我感觉我的灵魂像手帕一样从自己的身体里抽离,不断的向下飘落,飘进无边的黑暗当中。我知道,自己就要死了。情急之下,我突然想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于是我就在心里大喊观音菩萨救我~大概喊了十几声。我发现我的灵魂向上飘和我的身体重合了。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到急诊室找医生,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我暂时恢复了。
后来我被调到门诊部工作,接触了佛法,逐渐的从外求到内修。其间由多到少,也经常遇到魇鬼,但我不再害怕。我念几声阿弥陀佛或观音菩萨圣号它们就离开了。
一天晚上值班,它又来了,我又再次念观音圣号,这时我清楚的看到一位白衣观音现身,对那个魇鬼说:她由于前世杀生太多,今生应得短命报,寿命43岁。后因学佛忏悔,并印经放生,为她增寿两纪,你以后不要再来找她了。于是那个魇鬼就像一股黑烟一样消失了。
第二天中午饭后,我刚要休息,魇鬼又来了。当时我准备睡觉,还没躺下,就动不了了,心中赶快念观音圣号。只念了三四声,观音菩萨就出现了,观音菩萨严厉地对它说:昨天不是告诉你让你不要来了吗?怎么不听劝,再如此,我可不饶你!从此以后它就很少出现了。今年只遇见一次,而且很快就走了。
感谢观世音菩萨对弟子的慈悲加持!把这段经历写出来与各位师兄其勉!敬请常念阿弥陀佛,敬请常念观世音菩萨 !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