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接受过去才能放下

前世今生,接受过去

催眠前世今生:接受过去才能放下

 

女,宗教信仰为基督教,来做催眠的原因是,自己已经40几岁,一直没有结婚,青少年时期已经受到抑郁症的困扰,自觉每天生活得浑浑噩噩,头脑经常处于不太清楚的状态,早几年曾被同事带过去驱魔,驱魔人告诉她她身上有男鬼,进行了驱魔仪式,男鬼已经被赶走,她也确实感觉到头脑身体一下子轻松了很多,但是过段时间还是混身不舒服的状态。信了基督之后,因自己的状态一直不好,觉得命运对自己不公平,自己一生比较善良,却从小受外人欺负,长大了一直受到抑郁的困扰,身体头脑也浑浑噩噩,觉得上帝没有帮助她,对她不公平了,给了她不幸福的人生,从而对上帝也怨恨。

这个客人本来约定了3次催眠,但是第一次接触发觉她对前世今生,冤亲债主,因果等问题的看法存在很大的偏差,这种偏差并不因为她信仰上帝而和佛教徒的人有所不同,而是她的人生观,世界观本身就存在一些偏差。所以我第一次没有做催眠,而是和她进行了沟通。
  她相信前世今生,却将自己与前世割裂开来看,觉得无论前世做过什么都不能将果报落在今生自己的头上,认为命运是神安排的,让自己命运不顺是神不公平,所以将自己信仰的神也忌恨上了。我和她就这种想法进行了沟通,如果这种想法不能得到修正,那么做了前世催眠也不能帮助她获得什么内里的提升,不能帮助她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告诉她,所有事情发生都是随着因果机缘而走,就像我们今天很多事情是由昨天所做的事情决定的,前世就好像我们自己的昨天,怎么能将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割裂开来呢。她的想法无疑是将自己摆在了一个非常清白无辜的位置上,周围所有人,包括上帝和前世都对不起她,这样她只能感觉到上天对自己的不公平,但其实这些果报都来自自己做过的事情,自己种下的因。神也不可能违背你的业力来给你走后门,佛力大大不过业力。有这样的想法再来看待自己今天的业力也就能够看得开放得下,让自己走向平静,努力消解自己的业力,不再因心魔而困顿原地,就可以走出抑郁的阴影。
  经过第一次的沟通,她表示我所说的话是她之前没有想过的事情,也决心尝试一下按照这个思路去想。
  第二次催眠,她很快进入状态,首先她看到了一团光明,这对她来说代表着上帝,我问她现在对上帝是否还有恨意,她说一开始有,但是现在感到上帝对她的慈爱也想到了之前和我的沟通,逐渐没有了,知道一切业力皆是自己造成的,接下来她对上帝进行了忏悔和祷告。
  回到小时候的场景,看到小时候很多小朋友围在她的周围在责骂,欺负,嘲笑她,她内心升起一股愤怒,对这些人产生强大的恨意。我慢慢疏导她释放掉自己的仇恨,这时候她逐渐看到小朋友后面有一大团黑漆漆的东西,她能看清这些小孩的面目却看不清着黑雾一样的一团东西是什么。
  小孩在景象中逐渐也模糊消失了,只留下这团黑漆漆的东西,她对这团黑雾感觉到非常害怕,这时候,我让她请上帝来帮助她,她说上帝告诉她这就是缠住她的“魔鬼”,她还是觉得非常害怕,我让她请上帝来帮助,赐给她勇气,战胜这个“魔鬼”。
  上帝赐给她一把剑,她开始有了一点点的勇气,她勇敢的用剑刺穿了魔鬼的身体,魔鬼倒下来开始嚎叫,逐渐黑雾退去,显示清楚是一个西亚武士打扮的男人,长得非常魁梧,刺下去的剑退去了这个“魔鬼”的盔甲。
  这名被卸下盔甲的武士显然被上帝的剑所伤,被退去了很大的黑气(至于黑气到底是什么东西就不知道了)没有了伤害她的能力,就变得比较平和了,而她也不再觉得害怕了。她询问武士是否是自己的冤亲债主,对方说是的,我让她请求对方带她到相关前世去看一下,武士表示可以,就带着她开始飞翔起来......(由于时间关系,这次催眠就结束了)

第三次催眠,武士和上帝再次出现,武士用手指了一个方向,前方出现一团白雾,我让她走过去,她走进白雾,逐渐看清是一所类似于故宫的大宫殿,她自己飞翔着却上下翻飞也无法很好地进入宫殿的大门。我询问她觉得里面有什么人,她说我觉得是一个威严的大佛,当她有了这种直觉之后,感觉自己一下子就越过了墙直接来到大殿看到了里面的人。

大殿中央坐着的是一个带着唐僧帽子的人半闭着眼睛,盘着一条腿,一手拿着禅杖,一手上有闪闪发光的东西,周围都是护法和侍女,看到这,有佛学知识的朋友都会知道这位就是地藏菩萨,不过被催眠者并不认识是谁,只是觉得这位大佛很严肃,很威严,不像上帝那样能给她慈爱的感觉。
  我没有告诉她这就是地藏菩萨,当然估计告诉她她也不认识,地藏菩萨没有和她说话,她询问地藏菩萨她为什么来这里的时候,地藏菩萨只是睁开眼睛看了看她。她又让那位武士进来,询问为什么来到这,这个武士对于自己指的方向来到这里也有点莫名其妙,他们两前世的因果和这个大佛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他又指了另外一个方向,还是一团白雾,她走进去感觉自己仿佛在黑暗的夜晚,荒郊野地里看到一堆白骨,非常恐怖,武士告诉她:看见了吗,这都是你杀的,她表示不能相信,不能接受这样的前世。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