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世间真的有妖怪吗?

轮回案例,妖怪

轮回真实案例:世间真的有妖怪吗?

 

阿林婚后暂时不想要孩子,所以一直没有生育,接触佛法已有几年时间,经常参加放生活动。希望通过催眠了解自己和父母前世的因缘以及和同事之间关系不很融洽的原因。

老师引导阿林进入前世的记忆里面。

阿林看到自己在一片草地上,看见有穿红军衣服的人,跟着队伍一起走,他也是红军,头上戴着五角星的帽子,穿白灰色的衣服。阿林当时年龄只有十二三岁,感觉是在长征的路上。走在阿林前面的是一个光着头的老人家。这支队伍大概有一百多人,每个人的帽子上都有一颗五角星。看不清草地有多大,大家唱着歌排着队往前走。就这样一直走呀走呀,前面望不到尽头,也不知道尽头在哪里。阿林问老人家,老人家说:“你跟着毛主席走就对了!”

阿林那时身材很瘦小。因为年纪小,大家都很照顾他,每次吃东西都会让他先吃。吃的是树上的叶子,大家带有干粮,还有馒头。

那时刚刚进入草地不久,阿林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走到哪里?就问老人家:“老爷爷,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老爷爷说:“我们去延安找毛主席!”

就这样一直走呀走呀,后来粮食吃完了,就挖野菜,大家搭起锅煮野菜吃。

老师:“你身上有什么东西吗?”

阿林:“我身上扛着一杆步枪。枪比我个子还高,感觉很重。”阿林又说:“我感觉那时我还不会开枪。”

老师:“草地是干的还是湿的?”

“草地是湿的。我们就一直朝着延安的方向走。”

经过草地后,阿林跟着队伍来到一条河边,河水比较急,一位年轻的大哥哥把他背过河,过河之后开始走山路。

阿林:“背我的大哥哥说,翻过这座山就可以到延安!”

那座山好高好高,一直没有翻过去。突然队伍停下来不动,原来没有吃的了。大家就一直在那里等,听说要等其他部队送粮食过来。又派了一些人到附近的村子里找粮食,就这样等呀等,送粮食的部队没有来。阿林就睡在老人家的怀里等吃的,饿得心慌,也就再也没有醒过来。当时老人家一直安慰阿林:“好好睡吧,好好睡吧,他们就会来的!”出去找粮食的人也没有回来,最后部队就剩下阿林他们二十多个老弱病残在山上苦等粮食,出去的人都没有再回来。

老师:“那些去拿粮食的人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没有回来?”

阿林:“好像他们遇到其他的部队了,接到的别的命令,就抛下了我们!”

老师:“他们为什么抛下你们?”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