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乌龟求救的真实事件

一只乌龟求救的真实事件 有次,我到厦大白城的沙滩上散步,在海边慢悠悠的走着,欣赏波涛滚滚的海浪。 忽然,一只乌龟向我游过来,开始我也没在意,海边有乌龟很正常的,更没有把乌龟抓起来的

一只乌龟求救的真实事件

    有次,我到厦大白城的沙滩上散步,在海边慢悠悠的走着,欣赏波涛滚滚的海浪。 

    忽然,一只乌龟向我游过来,开始我也没在意,海边有乌龟很正常的,更没有把乌龟抓起来的意思,因为我经常去放生,而且吃素也好多年了。于是,我继续散步,慢慢的沿海边走。过了一会儿,我发现那只乌龟跟上了我,并且向我爬过来,我想这一定有什么原因,于是就把乌龟捧在手上,观察了一下,果然,发现这只乌龟的尾部被一根绳子穿着,它应该是死里逃生的,被人抓去又逃了出来。我赶紧把它的绳子解掉,再放回大海里。 

    这件事我只想阐述一个道理——众生皆有觉性,会有苦有乐。现在这个社会,弱肉强食,杀生过大,杀生给动物造成极大的痛苦,不要再吃肉,给众生一个和平的生活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