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报恩

“韩”同学喜欢钓鱼,两个月前他钓到一只乌龟(在一个大池塘里,估计应该是别人放生的),打电话给我并将乌龟送我,我将乌龟带回家后见乌龟嘴里还有鱼钩,就用钳子将鱼钩取出(挺费劲的),后

    “韩”同学喜欢钓鱼,两个月前他钓到一只乌龟(在一个大池塘里,估计应该是别人放生的),打电话给我并将乌龟送我,我将乌龟带回家后见乌龟嘴里还有鱼钩,就用钳子将鱼钩取出(挺费劲的),后将其放到鱼缸里养了起来。当时本想立即放生,考虑到乌龟嘴不能吃东西就喂养起来,并发誓过一段时间放生。

    后来母亲查处重症,在母亲做手术前我随将乌龟放生,并见到乌龟从水中游出水面三次向岸边张望,放生时诵读放生经文。后来母亲手术后肠胃不通,令人着急。再后来梦到乌龟来帮忙将母亲肠胃强行疏通,而且不惜龟壳破碎,当晚母亲说:“今晚怎么感觉没有前几天堵的那么厉害了”。我当时知道是乌龟来报恩了。

    阿弥陀佛,感谢那只乌龟。祝您早度超生。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