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伟华:破解命运之迷(1)

邵伟华,命运

《破解命运之迷》


预测家邵伟华简介

邵伟华,一九三六年十二月生,湖北省鄂州市人,是宋朝着名哲学家、预测家邵康节的第二十九世孙。是世界着名的周易研究专家、预测家。

一九八四年冬,因准确预测原苏联总书记契尔年科必死于次年农历正月,以及以后又准确预测西方某国总统、东南亚某总理的竞选成功,用八卦否定了美国地震科学家断言日本有八级大地震的结论,遂被国内外政界高层人物和易学界所重视。

一九八七年起,分别出席了国内和国际的周易学术研讨会,并在国内外发表多篇论文,有的论文获得奖杯和国际一等奖。其名着《周易与预测学》、《周易预测例题解》、《四柱预测学》、《周易预测学讲义》,于一九九零年起在海内外出版后,受到热烈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一九八九年,成为国际易经学会会员;一九九一年应邀到新加坡、泰国讲学,因教学有方,预测准确,被新加坡政府授予「易坛泰斗」荣誉称号;一九九一年被国家列入《中国当代名人录》;一九九五年列入《世界十大异功奇人》;一九九七年列入《东方之子》、《世界名人录》;一九九八年被列入《世界名流》;一九九九年和夫人陈圆被列入《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中华魂》,二零零二年底应邀到美国作学术报告。

邵先生现任广东邵伟华信息谘询服务公司董事长,美国世界奇人协会副会长,国际易经科学研究院院长。

成功后的邵伟华先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一九九五年他向希望工程捐款三十万人民币兴建「邵伟华小学」,使大批穷山区的孩子读上了书;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向家乡捐献四十万人民币,兴建佛寺,为佛教事业作出贡献。

邵伟华先生为了能让周易研究应用于现代科学,造福人类。于一九九三年在湖北创建「邵伟华易学研究服务中心」;一九九六年创刊《周易与应用学术杂志》;同年创议主持召开了我国和世界易学史上第一次「中国首届周易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泰国创建了「曼谷邵伟华信息预测总公司」。

前言

我是佛门后代。我的祖父早年带着只有三岁的父亲来到江苏省镇江的金山寺出家为僧。后来父亲十八岁还俗与我母亲结婚。一九三六年十二月我出生在江苏省奔牛镇农村的牛棚里。

我生在抗日战争的年代里,国难当头,人民苦不堪言,父母带着年幼的我东奔西跑,以讨饭为生。解放后我参加了工作,从军朝鲜,一九五九年转业到西安某航空工厂工作。前半生干过工农商学兵政,历经坎坷,九死一生。

一九八五年得高僧指点皈依佛门,我顶着外界的压力,坚持长年不断的烧香、拜佛,诵念大悲咒,以行善积德为本,佛存胸中。在佛光的沐浴之下,犹如枯木逢春,秀气尽发。不仅灾去病除,学术上成就突出,荣获「易坛泰斗」,「世界十大奇人」等称号,名扬四海,而且由于信佛学佛,从善积德,功德大增,身发少见的高层次的蓝色辉光。这一切,都是我坚持信佛学佛,从善积德的结果。

我学了《三世因果经》后,不仅深刻认识到行善积德就是为自己造命而又罕为人知的伟大道理,而且有大量事实证明因果循环报应规律与人的命运信息是同步的。因此,我不仅把《三世因果经》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而且把它作为对属下工作人员和全国学员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教材,作为培养易学工作者和选择人材的标准。

这本《三世因果经》解说,是我学习的初浅体会,也是向佛教传入我国两千年纪念大会的献礼。我坚信人们通过对《三世因果经》的学习,一定会像我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顿悟人生,拓宽眼界,认识到心生恶念即是魔,心生善念即是佛,是佛是魔看善恶。全国会出现更多、自觉自愿的行善积德之人。我国的佛教事业在二十一世纪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一定会造福人类。

由于我皈依时间不长,佛学知识太浅,错误之处难免,敬请佛门众师父和居士指正。

邵伟华一九九八年七月十八日于深圳

再版前言

《三世因果经解说》第一次印刷一万册,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全部赠送给了来自全国二十二个省市的参加第八期「周易」、「四柱」面授班学习的学员和部分善男信女。大家读后深受启发,纷纷争着要,以赠送亲朋好友。

不少人说,读后不仅明白了做人真正道理,而且知道了做善事就是为自己造命、为儿孙积德。湖南易学爱好者林先生,从朋友哪里得到一本《三世因果经解说》,如获至宝,通宵达旦地反覆学习,第二天天亮就上佛寺拜和尚为师,皈依了佛门。为了感谢我给他指明做人的道理,还特地从湖南赶到广州见我,并立下做三千善事的誓言,回去后大量助印《三世因果经解说》,赠送给天下的善男信女,为推广我国佛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