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地面对生活

虽然,人生有很多苦难。人来到世间,就已经是一出悲剧的开始;但是,生命的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内容。幸福不是眼泪,不是悲伤,而是快乐,是微笑! 没有人看你每天脸上挂满了泪水,还认定

虽然,人生有很多苦难。人来到世间,就已经是一出悲剧的开始;但是,生命的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内容。幸福不是眼泪,不是悲伤,而是快乐,是微笑!

没有人看你每天脸上挂满了泪水,还认定你是一个幸福的人;没有人会说你每天阴沉着脸,还说你是一个幸福的人。只有每天脸上挂着微笑,快乐地活着,你才会给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幸福圆满的句号。

微笑地面对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太多的曲折。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就失去雄辉;人生如果仅去追求两点一线的风顺,生命就失去了魅力。 微笑着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玄乐,去面对挫折,去品味孤独,去沐浴忧伤。把‘人’字写直写大,让生命的路走直走真。活出一种尊严,活出一种力量。

清贫,是一首朴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丽的诗。微笑着,我们去吟唱,在平静中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味沉浮。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狭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灵放飞,让豁达宽容回归。这样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就会在你的眼前打开:蓝天,白云,小桥,流水。让鲜花的芳香在你的鼻翼醉人的环绕,让华丽的彩蝶在你身边曼妙的起舞。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吧!让我们要用微笑的力量去关照周围,去感化周围,去影响周围,直到每一个人脸上都挂起一片不落的灿烂。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因而我们面对生活,应有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其实,我们度过一天时,心情高兴,一天的时间会逝去,心情愁闷,一天的时间也会逝去,为何不高兴地度过每天呢?

我们遇到挫折时,微笑是成功的起点;遇到烦恼时,微笑是思想上的解脱;心情舒畅时,微笑是愉悦的表现。

困难没什么大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对;挫折也无所谓,就怕自己没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还未曾尝试。 生活中,艰难困苦,伤心忧郁在所难免,没有人能随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用真心的笑容,微笑地去面对生活,去感悟生活,去享受生活。

微笑像阳光,给大地带来温暖;微笑像雨露,滋润着大地。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

微笑拥有和爱心一样的魔力,可以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可以使走入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还可以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