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体有些地方是要藏起来的

人的身体有些地方是要藏起来的 窃以为,作为一个人,最起码要具备三种尊严。第一种就是身份的尊严,比如说,如果你是个老师,你就不能表现的斯文扫地;如果你是个军人,你就不能比胆小鬼还怯懦

                                   人的身体有些地方是要藏起来的
                                            

   窃以为,作为一个人,最起码要具备三种尊严。第一种就是身份的尊严,比如说,如果你是个老师,你就不能表现的斯文扫地;如果你是个军人,你就不能比胆小鬼还怯懦;第二种是年龄的尊严,如果你三十岁,那你就不能和十岁的孩子一般见识;如果你六十岁,你就不能做出令后辈耻笑的丑事。诗圣泰戈尔说:“我生命的轻舟早已驶过青春的河流,我巩固着银丝的尊严。”人的年纪越长,他年龄的尊严也就越尊贵。第三种也就是最起码的——性别的尊严,作为一个男人,你在女人面前,有时候,你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你单个的个体,你代表着全人类男人的尊严;作为一个女人,你所代表的也不仅仅是你自己,你代表着的是所有的女性。当你在异性面前流露轻薄的时候,你失去的不仅仅是你自己性别的尊严,你败坏的可能是整个同类的“形象”。而今天的世道,性别的尊严最易遭受亵渎、影响最恶劣的行径就是,无论男女,无论任何场合,许多人可以轻易就能把自己脱得精光,尤其女人更为严重,穿着相当暴露,殊不知,人的身体有些地方是要藏起来的。

   基于人类本能的羞耻之心,也要把身体的某些部位掩藏起来。人之所以异于禽兽,就是人懂得羞耻之心,禽兽不懂得羞耻之心,然而禽兽尚且能用羽毛和尾巴,把隐秘的地方遮蔽起来,而人如果把隐私的地方暴露出来,人连禽兽都不如。而羞耻是罪恶的防火墙,无耻是罪恶的通行证。懂得羞耻的人,才是最有尊严的人;知道羞耻的女子,才是最动人的女子。如果不知道羞耻,无论她多么漂亮,但是绝不会让人觉得她有丝毫的美。而漂亮和美是两码事,美一定包涵漂亮,而漂亮绝不涵盖美,漂亮反而有时候很丑陋。

   基于身体健康的因素,也要把身体的某些部位掩藏起来。无论男女,如果穿着过于暴露,最容易遭受季节流行病的侵害,还有肺炎等等,而仅香港1到6月,就有137人因感冒而丧身。而中医告诉我们,年轻时如果穿着过少,使得风寒邪气隐藏在身体里,当到了老年的时候,就会发作成严重的风湿性疾病。至于女孩子穿着暴露,更是妇科病的罪魁祸首,著名中医彭博士苦口婆心地忠告女孩子们,一定不能穿着过于暴露。

   基于安全角度的考虑,也要把身体某些部位掩藏起来。比之于女人婉曲的、复杂的、缓慢的生理要求所不同的是,男人有一种劣根性,就是当他看到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子的同时,有可能在一秒钟之内,就能把他的欲火燃烧了起来,而一旦淫魔主宰了他邪恶的内心,任何的道德、法律、伦理,都会统统抛在脑后,往往容易给自他造成最可怕的后果。究竟世界上有多少无知的女孩子,由于单身独处之时,穿着过于暴露,从而引起男人的邪火,酿成被奸杀大祸的,恐怕谁也说不清。而西方有关部门研究表明,女人穿着暴露,是男人得前列腺的根本原因。某个衣着暴露的女子,在街头屁股一扭一扭地走上一圈,会惹得多少男人欲火中烧,会惹得多少情窦初开的少年手淫不止(这个话虽然不好听,其实是大实话。)?她天天这样走,年年这样走,这个女人的一生,要害得多少男人得前列腺,要害得多少男人短命、犯罪?所以说红颜薄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聪明的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懂得保护自己,不要轻易引动男人的邪火,不要使得自己置身于被杀害的危险之中。

   基于福善祸淫的业因果报,也要把身体某些部位掩藏起来。试看脱星有几个是能够善终的,《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全都不得好死,香港艳星往往遭遇横祸。纵然还有一些“漏网之鱼”,那真算她的福报太大了,然而命终之时往生地狱,是不容置疑的。一个人要是能顺天而行,自然能福寿绵长,一个人如果逆天而行,必定“其寿不永”。

   人的身体是不容亵渎的,尤其是女人的身体。末学的家乡流传着一个真实的故事,解放前,一天,有个老头推着一车货品,正吃力地往桥上行走,正巧老头邻村的一位姑娘也在赶路,于是就主动帮助老头推车子。谁知姑娘用力过猛,把裤带挣断了,从前人的裤带都是用布条做的,而且裤腰相当的肥大,所以姑娘的裤子一下子就掉了下来。姑娘当即羞得无地自容,满面通红地对老头说:“大爷,请你千万不要说出去。”老头拍着胸脯说:“姑娘你放心好了,我凭着一把年纪保证,绝不会说出去的,我若是对人家说,我就被雷打死。”可是后来老头还是把这件事当作一个笑话,常常说给邻居们听,结果这个老头真的被雷打死了。亵渎女人的身体是会严重削弱福报的,某位即将进京赶考的书生,因为偷窥了邻妇,本来命中有功名的,因为这个恶行,所以被上天削去了功名,从而名落孙山。

   印光大师教导我们:“平时睡觉不可赤身裸体,要穿衬裤。”《太上感应篇》中也说“夜起裸露”是一种罪过。末学有一位朋友,长期偏头疼,中西医看过无数,没有丝毫效果。后来一位通灵人士告诉他,是因为他家人长期在厨房洗澡,亵渎了神灵造成的。所以说,无论什么人,即使平常日常生活中,处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也要保持恭敬肃穆的仪容,以免得亵渎了天地神灵,遭来不必要的灾病。

   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是做人的八种德行。全世界哪个族类最繁盛?是中国人;全世界哪个族类最久远?是中国人;全世界哪个族类曾经最辉煌?还是中国人。就因为咱们中国人几千年来遵循这八种做人的德行,所以才能人丁兴旺、传之久远、国富民强。而如果把这一个“耻”字丢掉了,那其余的七种德行也就虚伪不堪了。古人说:“人弃常则妖兴”,就是说一个社会如果热抛弃了伦常道德,就会天下大乱,妖魔横行。因此说,恳请有“裸露癖”的人,为了自身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一定要把身体的某些部位掩藏起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