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爱国梦 >

全球邪教轴心——美国!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6-13发布:无量光
美国曾给一些国家起名邪恶轴心,但如果是在邪教方面,美国是名副其实的邪教轴心! 美国有世界上最多的邪教组织,超过地球上任何其它国家。 在其他国家无立锥之地的邪教头目,可以堂而皇之的在
 
    美国曾给一些国家起名“邪恶轴心”,但如果是在邪教方面,美国是名副其实的“邪教轴心”!
 
    美国有世界上最多的邪教组织,超过地球上任何其它国家。
 
    在其他国家无立锥之地的邪教头目,可以堂而皇之的在美国“安家落户”、“安营扎寨”,故美国不仅是“邪教轴心”,还是诸多邪教组织的“大本营”。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最近的演讲中说,他任内最遗憾的事情是虽然呼吁多次但仍未能颁发有效管制枪支的法律,导致美国每天都有人被枪杀身亡!
 
    美国为什么有这么多枪杀案?这么多枪杀案为什么还不能通过有效管制枪支的法律?令人深思。
 
    不过佛教可以给出答案——共业!是的,共业所感,这是美国的悲剧,几乎无法避免。几乎可以肯定,奥巴马所说的美国能再伟大100年的梦想难以实现!
 
    我知道在网络上有很多网特(网络汉奸),在你在一切都认为美国好的时候,你没有看到夕阳之下的憧憧黑影。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