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死亡,掌控死亡,真实的死亡笔记!

无量光佛教网

最不可后悔的是自杀——自杀以后.........

不管用的方式是上吊、投水、服毒,自杀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在肉体死亡的瞬间,灵体就脱离了。接下来,清楚的感官感觉会让自杀者发现,另一个自己躺在身边。 「那是谁?好像很眼熟!不,难道是我
       不管用的方式是上吊、投水、服毒,自杀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在肉体死亡的瞬间,灵体就脱离了。接下来,清楚的感官感觉会让自杀者发现,另一个自己躺在身边。

       「那是谁?好像很眼熟!不,难道是我吗?这怎么回事?现在这个我算什么,那个我又算什么?」

        讶异与混乱涌上心头。

        「不,我明明就已经自杀死了啊,现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居然还活着!」

        已化作灵的存在体会盯着自己的肉身瞧。但其实生命力完全在灵体中,就算自杀了也不会就此消逝,死去的只是肉体部分而已。

    试着想象这时此人会感到多大的讶异吧。

        「我没死!我杀了我的肉体,但我还是没有消失。现在该怎么办呢?」

        可是后悔也已经迟了,无法挽回了,想回到自己的肉身里也没有办法了。

        不久之后警笛声响起、救护车赶到,再过一段时间,可能爸妈等其它家人也飞奔而至。有人跑到自己的尸体边进行急救,但都没有用。看到尸体,家人们纷纷痛哭失声。看到这光景的灵体再也无法忍受,奔向自己的母亲。

        「妈妈,妈妈,我没死!我就在这里!我好端端地在这里!」

        自杀者想要摇妈妈,但妈妈却根本没感觉,只是一个劲地痛哭。自杀者冲向救护车,对医护人员大喊:

        「喂!我就在这里,我没死!我还活着!我妈妈哭得都快昏过去了,你们为什么不去告诉她我还没死!真快把我逼疯了!」

        医护人员还是一样听不到,只将越来越冰冷的尸体抬上车后离开。

        「你们怎么回事?我明明就在这里,为什么看不到我?我明明就在这里啊!」

        自杀者奔回自己的家,进去一看家里已经开始准备后事,家人放声哭成一团。

        自杀者在门边大喊:

        「我明明就没死,我回来了!我就在这里!难道听不到我说话吗?」

        死者慌忙地跑来跑去,不断呼唤亲人,但亲人却没有任何反应。就在这时,有一群家伙冲了进来,每个都像凶神恶煞,脸长得像怪物,原来是其它自杀者的鬼魂现身。他们开始嘲弄这个刚自杀的人。

        「喂,你这家伙,现在做什么都没用的!你已经成了鬼魂。鬼魂!你跟我们没两样了,离开了人世。世人已经看不到你了。你死了,身体也会被埋葬。你已经是我们的一员,现在我们叫你做什么,你就给我们做什么!蠢货!哈哈哈……」

        这时自杀者才会真正清楚,自己成了鬼魂,已经无法再回去当有肉体的人了。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死亡笔记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