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的感应

六字大明咒的感应 我的母亲李好枝10月6日发现胳膊上长了个疙瘩,去各大医院检查,均说是恶性肿瘤,并且说已经扩散,医生让立即住院手术,还要化疗、放疗。我们全家均笼罩在噩梦之中,心乱如麻

六字大明咒感应

我的母亲李好枝10月6日发现胳膊上长了个疙瘩,去各大医院检查,均说是恶性肿瘤,并且说已经扩散,医生让立即住院手术,还要化疗、放疗。我们全家均笼罩在噩梦之中,心乱如麻。

末学心痛之余,坚持修第三印为我的母亲治病,第二天即不疼痛。然后给海口的蔡老师发短信反映情况,蔡老师告诉要修六字大明咒。母亲本不信佛,但当时万念俱灰,只好试试看,结果几座下来,疙瘩明显减小。

感谢蔡师,百忙之余,我的每一次短信都认真回复,其中还专门打电话告诉我弥陀心咒的手印。

11月2日左右,母亲说疙瘩又疼了,我说坚持坐,那是消业障,结果11月5日的时候不疼了,疙瘩基本消失。
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元音老人,感谢蔡老师、齐老师,让末学的母亲从地狱边上转了回来。
现在我们全家信佛,我修心中心一年半多,妻子正修两轮到三印,母亲表示要长期坚持修六字明,父亲也由以前的反对我修变成支持。若不是元音老人慈悲现化,观世音菩萨善巧方便,焉能如此?

我从此发愿,愿在众生最苦的地方出现,设我成佛,必将救度一切苦难,若不如此,不成正觉!

末学愚笨,有这么多老师的悉心呵护,至今仍没有脱开,愧对上师和诸佛菩萨!
以后若不用功,有何颜面活着?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