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风愈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风愈 聂居士的妹妹耳朵下有一颗小瘤,想乞求尊者治疗。聂居士就和他妹妹一起去找白尊者喇嘛。尊者教的是观音心咒,也就是六字大明咒。说持咒久了,瘤应当会消,只是下巴有肿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风愈 
 
   聂居士的妹妹耳朵下有一颗小瘤,想乞求尊者治疗。聂居士就和他妹妹一起去找白尊者喇嘛。尊者教的是观音心咒,也就是六字大明咒。说持咒久了,瘤应当会消,只是下巴有肿块,是大毒,应当会溃裂;持咒可以痊愈,不要恐惧。妹妹回家去看西医,说是多头疔,最毒,厉害的话会致命。去看中医,说是虎须疔,是重症。妹妹很惶恐,专心持咒。三天后疔就溃裂,疔头好几颗都出来了。隔一天她就能起床出门,让聂居士看患部。原来只是白肉,光而平,并没有长疮的痕迹。其愈合的神速,不能说不是咒力的缘故。聂居士又听说,有一位余寿平先生,患了中风,他的儿子去求白尊者,尊者也是传六字大明咒,教他和家人一起念。几个月就能言语行动,后来已能出门了。(张子武)
-- 选自侯秋东、杨梓茗居士《新译观音灵感录》,原著为聂云台居士(民国16年纪录)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