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本学上师讲述持六字明得感应事迹

释本学上师讲述持六字明得感应事迹 《观音圣迹集》的作者(终南山密严寺释本学) 我的亲母,曾得过很重的胃溃疡病,我教她日夜念六字明,结果六十老人,却不治而自愈了哩,异哉!这可能是信心使

释本学上师讲述持六字明得感应事迹

《观音圣迹集》的作者(终南山密严寺释本学)
我的亲母,曾得过很重的胃溃疡病,我教她日夜念六字明,结果六十老人,却不治而自愈了哩,异哉!这可能是信心使然也。
在一九九八年辽宁省营口的「楞严寺」中有一老僧,常念六字明,在他圆寂火化时,四众中有数人见火中出莲者,又有见莲花坐佛或观音的,也有人见现「济公」像的,火化后,其师之心脏未化,变成了蓝色透明体了。



在观音山住的圆照老尼师,专念六字明,荼毘时其心脏也是未化的。近代有名的金山活佛神行莫测,他也是专念六字大明咒的,清代北京戒台寺的圆通和尚,也是通神入化的哩。



园照乃贡嘎弟子,常念「六字明」等,她九十余岁去世,火化时在火中出现了“圆觉”二字,其心脏未化,又有很多舍利呢!能广大感应的「六字大明咒」亦是各派喇嘛共修行之法也!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