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救度耶教徒实录

【准提救度耶教徒实录】 慧净居士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七俱胝佛母大圣准提菩萨摩诃萨 小弟有一则有关准提威神的真实案例,供各位参考。 我母亲公司有一位菲律宾的女外劳。她信仰天主教,而

【准提救度耶教徒实录】


慧净居士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七俱胝佛母大圣准提菩萨摩诃萨

小弟有一则有关准提威神的真实案例,供各位参考。

我母亲公司有一位菲律宾的女外劳。她信仰天主教,而且每周都会去教会礼拜。但是她却信仰天主教,但是对于佛、道信仰并不排斥。

有一次,她跟朋友去公司附近租一间便宜的雅房,她当天进去雅房时,抬头就看到屋主死去的老母亲。她当时总觉得那遗照的眼睛在看着她。

巧合的是,从住进那房屋后,她每晚就发烧、全身异常没力,去看诊时,医生也说无病。吃药也吃不好。而且每天晚上感觉有鬼在压她。

因为他跟我母亲很好,所以也将过程告诉她。起先我不以为意,心想可能是太累或感冒吧。但是她这现象持续了半个月。就在一天的晚上,我在梦中,见一白衣人告诉我,那外劳是被「卡阴」了,若是不来处理的话,是不会好的。

隔天我就请她来佛前,请佛加持。

她也非常高兴的带着水果供品来供佛。于是经修法除障后,我送她一只佩带式的准提宝镜,及咒轮,交代她回去一些事宜。

她回去过了约一周,她的气色就恢复正常、不药而愈。而且晚上鬼压床的现象也消失了。于是她开心的又带着供品、稣油灯来供佛。

我当时告诉她,最好是能换租别的房子。

从这个小小的案件可知,准提菩萨的威神真是广大无边。平等无私,纵然她是天主教徒,也是平等救度。也让这天主教徒,藉此结佛因缘、见到佛菩萨广大的神通。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