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准提法止小儿夜啼

【修准提法止小儿夜啼】 慈愿 我追随持教师父学修准提法已有多年,上师常常告诉我们,准提法对小儿夜啼有很明显的功效,小儿不明哭闹不用去给人家收惊,准提法的效果是非常神速的,是一般的道

【修准提法止小儿夜啼】

慈愿

我追随持教师父学修准提法已有多年,上师常常告诉我们,准提法对小儿夜啼有很明显的功效,小儿不明哭闹不用去给人家收惊,准提法的效果是非常神速的,是一般的道法所无法比拟的!

我弟的小女儿安安今年不到一岁,有一次回到弟媳高雄的娘家,安安半夜哭个不停,凌晨1点多我弟打了电话回来告诉我安安已经哭了二个多小时了,都停不下来,不知道怎么办,请我能帮安安〝收个惊〞,于是我依照持教上师所教的准提法为安安修法,修法完后约五分钟我弟打电话回来,告诉我安安不哭了,而且已经开始睡觉!我弟的岳父及岳母说你姐用的是什么功夫阿?!怎么这么厉害!处理完小孩就不哭了!

这种情形还不只一次,只要每次安安半夜哭个不停,修完准提法为其回向后,都能让安安停止哭泣!准提佛母关怀人道的慈悲愿力真的是非常的微细与不可思议!希望有缘的你也都能一起来学习准提法门!感恩持教上师!感恩准提佛母!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