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威神治久咳

【准提威神治久咳】 慧净居士 一心礼敬上师三宝 一心礼敬大圣准提菩萨摩诃萨 莫名久咳症、医生无法救 在去年六七月时,我妈便突然莫名的咳嗽。而且是干咳,然后愈来愈严重。 我带母亲去新店某

【准提威神治久咳】

慧净居士

一心礼敬上师三宝

一心礼敬大圣准提菩萨摩诃萨

莫名久咳症、医生无法救

在去年六七月时,我妈便突然莫名的咳嗽。而且是干咳,然后愈来愈严重。

我带母亲去新店某知名天主教医院就诊,医生经过详细的胸部X光及健康检查,都检查不出问题。医生说这可能是一种过敏性干咳。于是开一些甘草药水来舒解。

但是这些药水都只能暂时止咳,药效也很短。

而且也经介绍吃过中药及各种冷、热食补、热柿饼加蜜、姜母干面线等等,最后的结果也宣告无效。

这段时间,我也非常苦恼,找不出病因来。每天看到我妈狂咳,就非常烦恼。

神明指明路、结果亦茫然

后来经一位亲人起乩问神,神明介绍我母亲去三重某著名神农大帝庙,求炉丹服用。

我妈也抱着恭敬心,去向神农大帝求炉丹,回来服用。隔天果然有好一点,只是咳嗽次数减少,但还是会咳,无法根治。

准提威神现、解脱诸病苦

经过这般折腾努力,都无法解决。于是在今年95年一月时,便在修准提法时,向准提菩萨祈祷示现。当夜梦中,忽有一人,对我指示应取蜂胶给我母亲服用,能治咳症。

隔天醒来后,我便去屈X氏买了二瓶著名品牌的蜂胶胶囊给我妈吃。

我妈吃了一瓶后,发现身体变得比较有力,精神较好,但还是会咳。

于是我便对准提佛母请示,为何还是没根治? 佛母夜梦中又指示母亲咳嗽将好了,不用担心。

醒来后,我便教授我妈每天持念准提心咒。我妈也虔诚地持念。

果然,在三月底时,我妈的咳嗽顽症,竟然痊愈!

至今快一个多月了,都没再咳过。

从前我告诉我母亲咒力不可思议,她都是存疑。但是经过此次因缘,我妈也因此非常相信佛菩萨真言密咒的殊胜。即使是单单持念咒语,也能感应道交难思议。

也再度非常感恩佛菩萨的慈愍。

这段因缘,献给同修师兄们做为修持准提法的增长助缘!

弥勒尊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