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修放生的利益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1、可以达到一个人无法企及的功德胜利。

  2、为每个人最大程度地节省了人、财、物力和时间,因此这是顺应众生能力的最好办法。 

  3、顺应了师佛心愿。善知识是非常慈悲的,假如有人因为知晓放生利益而不顾一切、倾其所有的放生,那么这就有悖于师佛对弟子的慈悲之心,因为没有哪一个善知识希望见到众生因听从师嘱而费尽财力,致使衣食难保的。而共修放生,不但顾及到了我们个人的实际能力,使每个人以较少的力量去做最大的功德,而且还可以顺应上师慈悲弟子的心愿,令师佛欢喜。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