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刚:那些批判净空法师的人真不应该呀

净空法师,董刚
那些批判净空法师的人真不应该呀。本人佛法也学得不好,但看过净空法师讲经的光碟,也看过慧律法师讲经的光碟。觉得净空法师讲得好,很慈悲。慧律法师也讲得好;讲经说法的时侯很幽默,听起来很开心。适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我今年26岁。慧律法师很适合把我们年轻人领进佛门。感觉他对经教很通,听起来很轻松,很搞笑。但俩位法师比较起来讲的都是一个道理。帮助我们认识自己;了解宇宙万物的真相;深信因果;求生净土 。慧律法师他在新加坡一个道场讲经的时侯就对净空法师有过评价;他说这个道场呀原来净空法师也来讲过,说净空法师决对是一个正知正见的法师;你们要好好亲近他;拥护他。

再来净空法师呢;我感觉很慈悲,是个大修行人。讲经说法好像对出家人在家人要求严厉了点。我们似乎很难做到。但他所说的是事实啊。说句实在话,净空法师所说的我也做不到。但我自己想了一想,净空法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不高呀;我为什么做不到呢;原来是我自己不愿改。随顺 贪 嗔 痴。净空法师讲的没错呀;他只不过是把事实真相告诉我们。我很向往净空法师所说的过佛菩萨的生活。我做不到,但我相信这是事实。真正佛法学的好的人呀。是不会看这些批判净空法师的贴子的。因为他知道这是讲是非 ;佛法是没有这个的。我学得不好,好奇来看看,结果让我感到这些批判净空法师的人真可怜。拿一些净空法师讲经开示表面的字眼来批判净空法师。这些人呀很会找眼字,是些人才呀;当律师去。正如经典上一句话,不解如来真实意。

好;再来看看这些人批判净空法师什么;往下看。哦;看到净空法师被邀请到神学院友好交流讲玫瑰经就说他宣扬外道。佛法是圆通的;难道这些人就真的看不出来净空法师是在倡导宗教和睦吗。你是恶人佛也度你包容你学佛的人难道你们不知道吗?这一点都不能包容的话那佛法跟其它法有什么区别;还能叫自性**吗?就算你是外道只要跟佛有缘佛也度你们。接着看这些人还怎么批判净空法师。净空法师叫我们听经多听几遍,光碟一天重复多看几遍 ;看个6遍8遍;不要去研究。这些人又说净空法师说错了。这片光碟我听过;净空法师的意恩明明怕我们读经听经的时侯跟据经文表面的文字加上自己的知障乱想;乱理解。因为我们的水平还没达到边听经边研究经的时侯。我们研究用妄想心;分别心去研究能把佛法真实意研究出来吗?现在人工作很忙;不多听几遍怎么会有印象呢;不多听怎么悟的出经文的真实意呢?

净空法师一直倡导我们和谐社会;教我们尊亲爱幼;教我们孝敬父母;教我们人与人间礼让;教我们团结友爱;教我们做好人。净空法师讲的这些道理难到你们这些批判净空法师的人真的听不出来吗?明明讲的都是好的。这些批判净空法师不好的人我想是故意歪曲事实,狗屁不通。连我读书这么差劲的人都听得出来净空法师的好(小学一年级读三年;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读两年)初中也没读完的人都看出来。难到你们社会上这些高级知识份子听不出来看不出来吗?那么我再问一下;那些批判净空法师的朋友们,你们在批判净空法师的时侯,摸着你自己的胸膛问问自己是不是放下妄想分别执着后而批判的。如果是恭喜你,你们离成佛不远了;我愚痴,我下地狱,希望你们不久成佛后早点来度我

你们这些批判净空法师的人真不应该,你们自己想想批判净空法师的贴子我在网上看到的时间是一年多了;可能不止这么长时间;有几个像我这样反驳你们的,可以说没有。为什么呢,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事实真相不可能被某一个人说歪的,大家心里都有数的;真正学佛的人是不会理是非的;不会跟你们计较的(因为人家再不好,佛法没叫我们传是非吗)传是非的不是佛弟子。只有像我这样学得不好的人跟你们计较。为什么没有几个学佛的人出来反驳你们这些人呢;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大家都有点怀疑你们是不是未法时期魔王的后代(魔王名字叫什么波的)来破坏佛法的。(因为这么多法师当中净空老法师宏法影响力最大)大家说出来就是怕伤害你们呀;不传是非呀;是慈悲心呀。你以为全世界学佛的人都是傻瓜吗?那个好那个坏看不出来吗?要你们在网上传门做个网页批判净空法师吗?稍懂一点佛法的人都能区分的开那是真佛法那是假佛法。真佛法不管你用什么方式究竟之处就是为一切众生着想;决定不为自己。OK,讲完了。贴子发出去后不会也跟我扣上个净迷的“罪名”吧。哈 哈

阿弥陀佛

董 刚 QQ 821640525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