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向的重要性

回向,冤亲债主
[转贴]
我最近听一位生命道场的法师

说他在大陆有位南传法师告诉他回向的重要性

这位南传法师说

一般南传是注重个人解脱,所以没有回向功德这回事,他的师父也是如此修行,但有一次他师父生重病,住院检查,医生跟他讲生命只剩下几个月了,于是他师父知道要死了也就更认真修行。

于是有一次打坐入定,见到一位护法神,这位护法神开口跟他说:“我守护您一辈子,不被邪魔歪道接近干扰您,但我累了,于几个月后我就要走了”

师父出定后,回想护法神果然和医生讲的一样,护法神走的日期也就是医生说死翘翘的日期一样。

又几日后他在打坐发现平常痛的要死的心脏病,居然看到是有只牛一直在用牛角顶他,导致每次他心脏病发作,痛的死去活来。

他一怕赶紧用意念召来他的护法神,并对护法神说,“护法神啊!我这辈子从小出家没有伤害过一只生命,也精进修行怎么会有一只牛来伤害我呢?”

护法神说这是您前世的冤亲债主,虽然您很精进修行,但每次都没有功德回向给牠,导致祂心生不满,所以要不断伤害您直到您死去。

我教您,只要您每次修法、念经、持咒、礼拜等等所作佛事功德皆回向之,就会获得改善。

师父听到后如法而行,结果医生指定的死期到了,老师父却没死,后来毛病也康复改善了,生命也延长了。

这是真的,可见回向功德给冤亲债主是何等的重要。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