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睡前有邪淫行为的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觉得自己的定力真不够,本来都已戒了差不多两年的SY了,却因受网上文字的刺激导致又犯了,而且次数还超过四次,真的很惭愧。但我心里还是很清楚好坏的,绝对不能让自己再这样堕落下去,现在总

觉得自己的定力真不够,本来都已戒了差不多两年的SY了,却因受网上文字的刺激导致又犯了,而且次数还超过四次,真的很惭愧。但我心里还是很清楚好坏的,绝对不能让自己再这样堕落下去,现在总结了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它对防止睡前有邪淫念头的人挺有用,大家可以试一试。

你可以“买”或请一条念珠回家,通常念珠是一百零八粒,我家的念珠是绿檀香木的,闻起来给人一种很心安很平和的感觉,不论午睡或晚上睡之前,我会拿着它默念咒或佛号并把此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通常你念咒或佛号念得念珠首尾转个几圈你就基本上入梦了,这对平时睡眠不佳的人有神效,而且真的不胡思乱想了,一般十来分钟就能入睡,睡得好精神就好,邪淫的念头也少了好多。而且念佛或咒都有一定的功德,淫魔对你下手的机会也会少多了。

现在社会真的魔比较多,希望大家先正了自己的行为和思想,那对自己的家试庭,对社会都是很好的,我们一起努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