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危害,害人不浅啊

今天我在这里发大忏悔心,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远离邪淫,远离小三

今天我在这里发大忏悔心,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远离邪淫,远离小三啊。我是一个不满三十岁的人,但是我的经历却让我后悔终生啊,在我和老公结婚三年的时候,当时我才二十四岁,认识了一个很风流的女人,她就是有好几个情人啊,不安于室,当时觉得她人很好,对朋友仗义,没有坏心眼,对她给别人当情人的事,没怎么当回事,咱们的老祖宗说的有道理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和这种人待得时间长啦,就觉得这种给人当情人的事现在社会来说太正常啦,慢慢的自己在心里就说服自己,终于有一次,她把她的同学介绍给了我,做出了错事,仅仅这一次,就被老公发现啦,因为被这个人着的病啊,去医院一查,霉菌性阴道炎啊,再接着就是去烫头发还把脑袋撞脑震荡啊,真是你以为做的亏心事没人知道,报应来找你啊,因为做的这件坏事,我整整为此事折磨了三年啊,再求得了老公不离婚的情况下,三年里面我们不断的打架,吵架,有那个男人能够真正地原谅这种女人啊,这三年里的生活简直就不堪忍睹,老是打架生气,,我就老是突然间没法呼吸,没法说话,吵急啦,我还拿脑袋撞墙,自虐,老公不再相信我说的话,我自己都快成神经病啦,这个时候我遇到了传统教育,遇到了佛法,是它救了我救了我的全家啊。我学会了对老公真正的忏悔,远离这些朋友,彻底不再和她们来往,真心学习佛法,传统教育,改变了自己,到现在我吃素将近一年的时间啦,定期的捐放生款,只要有时间,就念地藏经。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很幸福,老公不再怀疑我,比以前对我更好啦,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为了我做得坏事,为了我得家人,我现在已经发誓吃素一生,吃素也让我的妇科病不再犯啦。我真心在这里感恩,感恩让我遇到佛法的师兄,感恩原谅我的人,感恩我以前傲慢无礼,张口骂人,原谅我的人,感恩佛祖。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对您身边有小三,邪淫的人,一定要真心的劝导她们,报应不爽啊,自作自受啊。最后还要告诉大家和她交朋友的人,基本都离婚啦,更严重的家破人亡啊,一定要远离这种人,远离小三。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