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本没有对错,各人都是按照剧本扮演自己的角色,而已

当恐惧摆在你面前时,请记得这不是阻碍你人生的绊脚石,它是提供你学习如何穿越那一项恐惧的机会。对于那些伤害你的人们;对于那些让你感觉不悦的人们;对于那些你不愿参与的人际关系的恐惧,

当恐惧摆在你面前时,请记得这不是阻碍你人生的绊脚石,它是提供你学习如何穿越那一项恐惧的机会。对于那些伤害你的人们;对于那些让你感觉不悦的人们;对于那些你不愿参与的人际关系的恐惧,请无条件的宽恕和爱他们.

要知道,他们并没有真的做错什么,他们并不是真的要这样对你,他们只是依据过去与你的约定在演出他们答应你的那些戏剧,扮演你所投射出的他们的形象。当你有一日摘下遗忘的面纱并记起他们的时候,你会认出他们全是你在许多次的轮回中愿意以性 命守护的至亲挚爱,你曾经这般的深爱着他们,即使在现在另一面的你也是如此,而另一面的他们也如此的爱你。

宽恕你们自己的错与他人的错,没有任何的错是无法被宽恕的,也没有任何的错是真的存在的。宽恕,这就是清除业力的方式,亲爱的,随时宽恕你自己与他人,你将不用再重复过往业力所带来的课题,而能够更多的将精力专注在此次转生的其他课题上。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