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统一梦 >

国台办范丽青:含台湾在内的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由全中国人民共同决定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6-12发布:无量光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对台南市长赖清德所提台湾前途决定论回应说,「任何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必须由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共同决定。」 中国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对台南市长赖清德所提台湾前途决定论回应说,「任何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必须由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共同决定。」
 
中国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上午举行例行记者会,新华社记者提问,赖清德参访上海时称「台湾的前途由2300万人民共同决定」,范丽青作以上回应。
 
范丽青说,「我们对民进党的政策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们反对台独分裂图谋的立场也是坚定的、不可动摇的。」
 
她说,「对於台湾人士,无论是谁,以前有过什麼主张,只要现在赞成、支持和参与两岸关係和平发展,愿意到大陆来交流访问,我们都乐观其成。」
 
范丽青重申,「大陆和台湾儘管尚未统一,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没有分裂,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事实从未改变,两岸不是国与国关係。」
 
她说,「任何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必须由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共同决定。」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