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与马契西书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与马契西书

人生世间.须安本分.越分作为.及与赞誉皆为招祸取辱之本。光一庸劣粥饭僧.汝为甚么为我作传.胆敢以去圣时遥.真修日渺等四句下.便以我承之令我得罪于天下宗教知识.贤士大夫。汝意谓说得好听.便为荣幸乎.不知以凡滥圣.罪在不原。汝亦曾看楞严经.何不知犯大妄语.其罪重于杀盗淫罪.百千万亿倍乎。汝如此妄为.不但汝自己罪过得不得了.且令光现在受明眼人唾骂.将来受阿鼻地狱之苦报.无有出期。譬如庶民.妄称帝王.罪必灭族.良以大妄语能坏乱佛法.疑误众生.汝以此当架子摆乎。祈将其稿焚之.以后不得另有所述。我只要得生西方.要传做甚么.汝将谓由此便可留芳百世乎.而不知瞎造谣言之传.不但遗臭万年.且复受苦永劫也.若以吾言为非.则是魔王眷属.请从此绝。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