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放生祝愿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放生已。对佛像前至心礼拜。白言。弟子某某。一心皈命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我遵先佛明诲。今行放坐。已得若干善业。以此功德。愿我罪业消除。冤衍解释。所修善根。日益增长。命终之际。身心安稳。正念分明。蒙佛接引。生极乐国。七宝池内。莲华之中。华开见佛。得无生忍。具足佛慧。以大神力。凡我所放一切生命。以及十方无尽有情。尽得度脱。成无上道。愿佛慈悲。哀怜摄受。发愿已。念佛或百声千声万声。随意多少。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