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戒杀长寿故事 六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曹彬和他的孙子,累代都被皇帝封王,他的福报是如此的大,但是却不肯种下挖掘蛰虫的恶因;而现在居然有无故焚烧山林草木的人,竟敢以此做为玩乐游戏,逞快意于一时,却伤害到万亿的生灵,我们为何不用曹彬爱护蛰虫的故事,互相的告诫提醒呢?若是碰到了有人焚烧草木山林,就应该要马上的扑灭;至于村民小孩因为无知而做这种行为,尤其应当要好好的劝导;若是有人用热水倾倒在地上,或在地上焚烧纸陌祭祀祖先,这些都应该要随时的留意劝导,以保全地面下的蛰虫不受伤害,这样的存心实在是太慈悲了啊!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