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

准提咒 拿摩萨达南,三(米阿)三布达,勾地南,达得压他,奥母,扎隶,主隶,专滴,司哇哈。 (注:括号中为连读,下同。) 【功德】 若有修真言之行出家、在家菩萨,诵持此陀罗尼,满九十万遍。

准提咒 

   拿摩萨达南,三(米阿)三布达,勾地南,达得压他,奥母,扎隶,主隶,专滴,司哇哈。
   (注:括号中为连读,下同。)   

  【功德】
  若有修真言之行出家、在家菩萨,诵持此陀罗尼,满九十万遍。无量劫造十恶、四重、五无间罪,悉皆消灭。所生之处,常遇诸佛菩萨,丰饶财宝,常得出家。若是在家菩萨,修持戒行,坚固不退,诵此陀罗尼。常生天趣,或于人间常作国王,不堕恶趣,亲近贤圣。诸天爱敬,拥护加持。若营世务,无诸灾横。仪容端正,言音威肃,心无忧恼。若出家菩萨,具诸禁戒,三时念诵,依教修行。现生所求,出世间悉地,定慧现前,证地波罗蜜,圆满疾证无上正等菩提。
  若诵满一万遍,即于梦中见佛菩萨,即吐黑物。其人若罪尤重,诵二万遍,即梦见诸天室、寺舍;或登高山;或见上树;或于大池中澡浴;或见腾空;或见与诸天女娱乐;或见说法;或见拔发、剃发;或食酪饭、饮白甘露;或度大海、江河;或升狮子座;或见菩提树;或乘船;或见沙门;或见居士以白衣、黄衣覆头;或见日月;或见童男、童女;或上有乳果树;或见黑丈夫,口中吐火焰,共彼斗得胜;或见恶马、水牛欲来抵触,持诵者或打或叱,怖走而去;或食乳粥酪饭;或见苏摩那花;或见国王。若不见如是境界者,当知此人前世造五无间罪,应更诵满七十万遍,即见如上境界。应知罪灭,即成先行。然后依法画本像,或三时、或四时、或六时,依法供养,求世间、出世间悉地,乃至无上菩提,皆悉获得。(《七俱胝佛母所说准提陀罗尼经》)

  准提佛母赞
  稽首归依苏悉帝,头面顶礼七俱胝,
  我今称赞大准提,唯愿慈悲垂加护。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