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类食物

四大类食物 纽约大学营养系系主任玛丽安曾说:“所谓标准的四大类食物,是因为我们的饮食习惯非常依赖肉类,且依据美国农业的习惯而形成。”这句话在1991年是最为明显的了,当时有人提出新的四

四大类食物

  纽约大学营养系系主任玛丽安曾说:“所谓标准的四大类食物,是因为我们的饮食习惯非常依赖肉类,且依据美国农业的习惯而形成。”这句话在1991年是最为明显的了,当时有人提出新的四大类食物,分别为:蔬菜、水果、谷类和豆类。结果马上遭到有吃肉习惯的人士的反对。

  美国农业部在1956年所宣称的四大类食物,其实是毫无科学根据的。他们所绘制的图表,根本与健康无关。不幸的是,许多老师与家长都视其为营养圣经,拿那份没有科学根据的图表来教导孩子。有些教导营养的学校甚至采用那份图表来做教材。但实际上,以那些四大类食物来做为主要饮食的人,无法有较长的寿命。而且,我们不需要吃红肉、白肉、鱼类、蛋类,就可以获得足够的营养。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