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陆:梦与非梦难思议,如幻人生悟真义!

说起施食,我回想,那是地藏王菩萨指点我的。 那一段时间,我为自已的病和家庭矛盾,感到非常苦闷。一天,吃过中饭,我闭着眼睛一边念地藏菩萨,一边想:我怎么修来修去还那么差?刚好,看到论
说起施食,我回想,那是地藏王菩萨指点我的。
那一段时间,我为自已的病和家庭矛盾,感到非常苦闷。一天,吃过中饭,我闭着眼睛一边念地藏菩萨,一边想:我怎么修来修去还那么差?刚好,看到论坛里面有一篇文章,有人在争论施食的“好与坏”。
我想:施食法这么简单,就能利益无量众生,我为什么不做呢?
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就占察了一次。结果是:所向处自获利。
就这样,我开始了施食。
(很奇怪,每当我感到很难受、迷茫时,我总能找到些与我自身心理障碍对症下药的文章。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三宝加持啊!)
时间:2007年12月
1.
第一次,和女儿(6岁)一起去施食。
由于害怕、恐惧,当天晚上睡不着,只看到远处有一双枯瘦的腿走过来。心中有些害怕。
2.
第二次,和女儿一起去施食。
楼下施食前,我对地藏菩萨说:如果有我家里人的冤亲债主来的话,请找我一个人,我不希望家里其他人生病。
晚上,我梦到好几个电饭锅冒着热气。还有,我的苶杯里面也有饭。
第二天早上,女儿告诉我说,她没睡着时,看见菩萨了,有三个。是地藏王菩萨,手里有蓝色的珠子,头上有光圈,她说是呼拉圈,亮亮的。还有观音菩萨呢。她象个新娘,穿白色婚妙,头上还有白色的纱。另一个,她说不知道了。后来,她看到金刚萨垛像,才想起来梦里另一位是金刚萨垛菩萨。我想她不可能編得出来。
(我本人从来没注意过藏菩萨手里的珠子颜色。)
3.
有一次,梦到在一个大房间里,画着两条银色的龙。
4.
梦:在我施食的地方,有几个人在搬新家具,表情很开心。一边还说,师父来了。然后,有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给我拔牙。
5.
梦:有人要结婚了,新娘手上的戒指摘下来给我。忽然,出现一个非常大的乌龟,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然后,经过一个小破房,里有有个中年妇女,很感激地端出一碗水给我喝。这是梦里第一次有人请我吃东西。
6.
白天上班,感到身体不舒服了,下班到家就睡觉了。似睡非睡之际,“看见”远处前有柔和的黄光。这时,听到有人发出“嚯”的声音,好象在驱赶什么。然后,我睡着了,(梦中)看见地上有好几箱饼干。
7.
一天晚上11点半,忘记了施食,我刚准备睡觉。还没睡着,突然听到有人叫我:“小陆,电话打来了”。刚开始,我没反应。接着,那个声音又来了:“小陆,那个项目是你负责的。”吓得我赶紧起床施食。
8.
还有一次,是早上,天很亮了,我还没有醒。结果,我眼前有张纸条,上面四个大字“慈悲救拔”。也是吓得我赶紧起床施食。
从那以后,我就每天施食没有间断了。
9.
有一次,我梦见和好多人准备吃饭。这时,有几个人拿了很粗的棒子,要寻仇打我。我情急之下,念起了观音菩萨。突然,那人说:“不好,棒头断了!”然后跑掉了。
(在施食之前,我情急时,总想起地藏王菩萨。平时,我很少念观音菩萨。)
10.
一次,梦到和一帮人在一起,突然,梦到我丈夫死了,有人责怪我不关心他。我不相信。但我看见他已经躺在一个推车上,有一个看起来是我表妹的人守着他。我急死了,大声叫了他一下,想不到,他又活了。还有一个我的同事,掉进了井里,很快就被人救出了。
11.
有次,梦到一个女孩,浑身上下戴满了金首饰,表情安详地坐在石凳上。旁边有几个人,看着她。我看到,有个男人头上很亮。
12.
我和家人一起在上海徐家汇玩。因为找不到位置,老公骂我笨死。我心里很难过。他经常这样说我。晚上,梦见有个穿白衣的人,走到我身边,安慰我:“不要难过,你还有孩子呀!”他说完后,将门关上就走了。
13.
一次,我梦见楼梯下有二个光着身体的人,对我说:“你真好看!”
14.
一天早上醒来后,看见有个全身黑衣的人,其实不是人,我觉得他象个大鸟。它非常高兴地从楼梯上走下来。
15.
梦见我和几个人在屋子里,里面有一个人拿出一件花衣服,塞在我手里。
16.
梦见我和好多人在一个大大的厕所里,好多人等着上厕所。然后,梦境转了,我和几个人在洗淋浴。
17.
梦中,有人拉着我说:有人死了。我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我赶紧合掌,对那个人念六字大明咒。我看到有淡淡的白光,那人坐起来活了。(平时,我是不持六字大明咒的。)
18.
一次,梦见有五六个人开着车来接我,我跟着他着去,有点象个教堂,里面全是象水饺一样的食品。里面的人,高兴地叫我“快吃。”
19.
一次,我用热水施食,从五楼上洒下去。晚上,我看见几个人手里拿着热水瓶,我很好奇。我跟着他们,发现他们那里有自然水。而且,这个放出来就是热的,他们就把这热水灌进热水瓶。
20.
前几月,我代替女儿施食。到第6天,她说梦见自己在幼儿园里吐了好多东西,最后都吐一点血了。后来,她说大便很急,又拉了很多。
(女儿问我:怎么会做这个梦?当时,我也没太在意。)
21.
有几次,梦到象是英国或爱尔兰地方的人,有个瘦瘦的女人,孤独地看着远方,我觉得挺为她难过。怪不得我喜欢那种古堡,喜欢爱尔兰音乐,总是说不来为什么喜欢。
22.
梦中,我看见有个外国乐队在广场上表演。后来,在一个外国皇宫里,好象和国王模样的人吃饭。还梦到过巴西人,我给他当翻译。
23.
梦见一个非常大的屋子,里面全是印度人。我在里面挤来挤去,然后挤到前面,和别人把关在木笼子里的人放出来。
24.
梦见和一个女孩站在路口。那个女孩说要走了。临走,她把一个象口红一样的东西放在我手里。
25.
梦见有人从我对面走来,想不到,他在唱释迦牟尼佛咒,我是很喜欢听的。他唱了好几遍。也许,我白天用电脑在放时,正好让他听到了。
26.
2008年4月的一天晚上施食后,睡得迷迷糊糊时,听见有人说:吃得真饱!还有人叫我的小名。
附:这是我妹妹发到我手机上的一个感应
有一次,我把念好施食咒的水倒在浴缸里流下。晚上,梦见一条很深的水沟里面,都是密密麻麻的虱子,水沟里面,有一根很大的水泥管,里面有猫、狗等。等我用力把它们拉上来时,里面还有一个人。这时,我身上好多虱子,陆陆续续的往下掉。
不论是现实中,还是梦中,简捷易行的“施食法”,都有说不完的殊胜!
但愿大家都能修行此法,利乐众生,增长慈悲,增长菩提,往生极乐世界,圆成佛道!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