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丸与放生的神奇力量

甘露丸,放生
我家孩子在3岁零8个月的时候曾经历过一段离奇事。事情是这样的,我家小叔子(我家先生的弟弟)的小儿子有一段时间经常发高烧,可一到医院门口就退烧,找医生,医生说正常,但回到家又发烧,反反复复亦是如此。于是他们找一了个神婆指点迷津,神婆什么也没说,只是让他们换个地方躲避一下就行了。

于是他们就来到了我们家,晚上我和三个孩子及小叔子的太太(我家先生的弟媳)睡在一大张床上。当晚子时,我家孩子突然坐起来闭着眼嚎啕大哭,我意味他是做恶梦,没有太在意。可以令人不解的是,不管当时他睡的有多熟,一到晚上子时,他都象例行公事一样,坐起来闭着眼嚎啕大哭,夜夜如此,闹腾了一个月。他原来每天睡的都很好,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而且原来他是个很活泼的孩子,整天笑哈哈的,像个弥勒佛。可那段时间看上去他的神态非常的忧郁,总是一个人在默默想着什么,也不说话。知子莫如母,我感觉不对劲,应该有什么问题,因为当初我没有修佛,对此不太了解,于是就打电话给一个修佛的朋友,问是什么原因。

朋友听我叙述后说:“是你小叔子的孩子带来了不干净的东西。往往那些神婆、神汉、什么仙家,他们对待这些邪物,只能施法让他们转移,比如说从这个人身上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却不能从根据上解决这些问题。佛家解决的办法是,为这些不干净的东西念经,放生,超拨他们,消除他们的业障,使他们破迷开悟,往生极乐,从根本上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从今天起颂《地藏经》回向给你家宝宝,我帮你请一本《地藏经》,你也要颂经回向给他。

8月28日上午,这一天我记得非常清楚,我这个朋友打电话说他们在组织一个大型的放生活动,问我是否有时间参加,因为我上班没有时间去参加,就把身上带的仅有的几十快钱给她随喜放生,放完生她做了回向,晚上我也做了回向,奇怪的是当晚孩子就不哭闹了,自此正常如初,再也没有发生类似情况,我保证这个绝对不是巧合与偶然。我和我家家先生都是无神论者,但都被这件事情所折服,自叹神奇。从此踏上了学佛之路------

另一个事情是:一日到一朋友家窜门,朋友太太向我苦诉者做母亲的不易,说孩子已经快1岁半了,晚上依然哭闹几次,使她的睡眠非常差,搞的她快要得忧郁症了-------

根据她说的情况,加上以往的经验,我回家拿了三粒甘露丸和一幅噶乌盒(这些是一个修藏传佛的朋友送给我的),告诉他们把取一粒甘露丸让孩子食用,剩下的装进噶乌盒让孩子倜戴在孩子身上,食用甘露丸时,一个星期内不能食荤,不能杀生,最好颂持观世音菩萨圣号及阿弥陀佛圣号-----

大约过了几个月时间,朋友太太兴冲冲的打电话告诉我说:“真是太神奇了,我家孩子从食用了那粒甘露丸后,现在每天睡的都很好,再也没有闹过。本来早该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但我想也许是巧合,多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证明这决不是巧合。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没有把噶乌盒让孩子佩带,而是挂在床头的墙壁上,在睡前我家孩子都会用手指着噶乌盒,说:阿----,提醒我念阿弥陀佛他才入睡,真是不可思议------”

原来这位朋友的太太是基督徒,现在已被佛教所深深地吸引。在观音菩萨诞辰日那天,她带孩子和我一起去放生。

更不可思议的是,原来他家的孩子饭量大,但看上去人长的黑黑瘦瘦,自放生后,孩子开始越来越胖了,而且皮肤也变的白嫩,我问他们,给孩子吃了什么,他们说跟以前没有什么区别,他不但没有多吃,饭量反而比以前小了,但却变胖了。

我知道这都甘露丸与放生的神奇力量,更是启遍布在虚空法界一切佛与菩萨的加持力量。这此事实充分证明,佛的真实不虚!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