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养老梦 >

英国:退休后年收入至少15000英磅方可安享晚年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21发布:无量光
人民网伦敦5月19日电 英国一项行业报告显示,如果想让自己的晚年生活安逸无忧,那至少应该达到每年15000英磅的养老金收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家职业储蓄信托(Nest)的报告显示,当

人民网伦敦5月19日电 英国一项行业报告显示,如果想让自己的晚年生活安逸无忧,那至少应该达到每年15000英磅的养老金收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家职业储蓄信托(Nest)的报告显示,当退休者的年收入达到每年15000英磅至20000英磅时,其幸福感显著飙升。如果低于15000英磅,只有24%的人感觉晚年生活很舒服。低收入者最大的困扰来自于各种能源账单和日常支出。

该项研究旨在帮助人们了解如何为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储蓄更多的资金,比如,一位年收入可达20600英镑的22岁的年轻人,只需要缴纳最低的养老金,便可以退休后享受每年约15000万英磅的收入。

Nest还提供了一些小技巧帮助上班族储蓄养老金收入,包括:

一位30岁的上班族每周少叫一次外卖而在家做饭,就能为未来节省每周12英磅;

如果带午餐盒去上班,就能积累超过63000英磅的养老金;

每周减少一次外带咖啡,将积累11800英磅;

每周少抽一包烟,将积累31400英镑……(璗译)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