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强国梦 >

习近平与普京一年来举行七次会谈 友谊深相互信任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20发布:无量光
今年2月6日,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会见普京。(资料图) 新华网快讯: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在上海与应邀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为普京举
今年2月6日,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会见普京。(资料图)
今年2月6日,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会见普京。(资料图)

新华网快讯: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在上海与应邀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为普京举行欢迎仪式。

新闻加点料

  这是中俄元首自2013年3月以来的第七次会晤,也是在今年内的第二次会晤,还是习近平主席担任中国国家主席后普京总统首次访华。

  前六次会晤盘点

  1、2013年3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习近平首访俄罗斯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启了就任后的首次外访。在访问俄罗斯期间,他与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了会谈。

  2、2013年3月27日南非德班第五届金砖国家峰会

  习近平和普京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时会面。

  3、2013年9月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G20峰会

  习近平在圣彼得堡参加G20峰会期间,与普京举行了会谈。

  4、2013年9月13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上合组织峰会

  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上,习近平和普京均参加会议并见面。

  5、2013年10月7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APEC峰会

  习近平在巴厘岛参加APEC峰会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会谈。

  6、2014年2月6日俄罗斯索契冬奥会

  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祝索契冬奥会取得成功。

  习近平与普京的友谊

  普京:生日与习近平一起喝伏特加 就着三明治

  习近平:珍视同普京的个人友谊和信任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中国梦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