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住房梦 >

外媒:马英九提“让青年住得起”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5-20发布:无量光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马英九今天就职满6周年,宣示要让台湾成为青年住得起的台湾;国产署提供位于双北市、台中约14处国有土地供营建署评估,看是否适合做合宜宅或青年住宅。 台湾中央社报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马英九今天就职满6周年,宣示要让台湾成为“青年住得起的台湾”;国产署提供位于双北市、台中约14处国有土地供营建署评估,看是否适合做合宜宅或青年住宅。

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提出多项住宅政策,要让青年住得起,包括提供只租不卖的社会住宅、市价7成的合宜住宅,并续请公股银行办理青年安心成家购屋优惠贷款,以各种政策工具减轻青年居住负担。

国产署副署长边子树表示,署陆续配合营建署及地方政府,提供并寻找适合的土地规划为社会住宅或合宜住宅。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中国梦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