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女孩请自爱:两未成年女生中秋节酒后失踪 一名12岁在读小学六年级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9-12发布:无量光
失踪女生刘蝴蝶 两未成年女生中秋节酒后失踪 一名12岁女生在光明新区读小六,另一16岁女生刚初中毕业 中秋节当晚,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西田新村的一名12岁女生和一名16岁女生神秘失踪。两位女生

失踪女生刘蝴蝶

两未成年女生中秋节酒后失踪

一名12岁女生在光明新区读小六,另一16岁女生刚初中毕业

中秋节当晚,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西田新村的一名12岁女生和一名16岁女生神秘失踪。两位女生的家长刘先生和邱先生最后一次发现女儿的行踪是在第二天凌晨零点20分的监控画面中,两名酒后症状明显的女生在数名男子的陪同下消失在KTV的监控画面中。

没有征兆的失踪

刘先生的女儿叫刘蝴蝶,今年12岁,就读于光明新区李松蓢小学六年级。邱先生的女儿邱燕,今年16岁,刚刚初中毕业,已经外出打工挣钱。当天晚上7时许,刘蝴蝶和邱燕,被一名20多岁的女子喊走。刘先生说,自己的女儿刘蝴蝶和邱燕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后,交往较为密切。刘先生回忆,中秋节当晚,街上的人群很热闹,过节的气氛很浓。恰逢过节,刘先生允许女生外出玩耍。

刘蝴蝶像往常一样出了家门,到了深夜,她依旧没有回家。父母连夜上街寻找,但依旧没有找到,随后报警。
 

最后身影醉态明显

昨天上午,刘先生拿出从当地派出所打印出来的图片说,当天晚上,刘蝴蝶和邱燕被一位粉红衣服女子叫走后,与几位男子一起进入了西田路41号欢乐年华KTV唱歌喝酒。

KTV的老板回忆,当晚确实有七八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和几位光着膀子的男子在KTV唱歌喝酒。“当时我还叮嘱过服务生下次不要为这些小孩子开包房唱歌了,因为那些男孩女孩年纪都还小。”这位老板说,身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子他见过数次,她每逢周五会到KTV隔壁的溜冰场玩耍,因为那一天溜冰场不收费。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将KTV涉事部分录像带走。刘先生从派出所民警提供的当时画面上看到,当天晚上,刘蝴蝶、邱燕、粉红色衣服女子和3位身穿校服的女生一同进入了KTV,第二天凌晨零点20分左右,3名女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上,走路摇摇晃晃,需要人搀扶。

刘蝴蝶的母亲段女士说,他们跟随警方在监控中还看到,一名光膀子的男子强行拉住其女儿的手,女儿甩开后又被拉上。

苦寻4日无果

“我等你,不要让我失望,做好一切准备。”这是刘蝴蝶的QQ签名。

刘先生说,此前女儿偶尔会出去外面唱歌,但都没有出现异常,回家时间都较早。令家长们担心的是,刘蝴蝶走时,手里并没有带一分钱,邱燕离开时,身上刚好有打工赚的两三百元。

失踪女孩的父母为寻找孩子都辞去工作,刘蝴蝶的妈妈整天以泪洗面。家长们去女儿的学校问过了很多同学,但是同学们都说没有陪刘蝴蝶去KTV唱歌。

刘先生本以为女儿失踪可能被那晚唱K的男生拐走,但昨天上午,他得知监控画面中拉着手带走其女儿的男生也是一名初中生,目前也处于失踪状态。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陈晓鑫)


【女孩请自重自爱】
当你以为自己长大想证明自己的候,
当你以为你了解了这个社会的时候,
当你烦操父母管的太多的时候,
当你以为夜晚出去KTV很快活的时候,
当你以为喝一点点酒没事的时候,
当你以为别人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时候,
你只不过是某些坏人眼里的——嗷嗷待宰的羔羊!

在你不会辨别陌生人的时候,请谨慎和陌生人接触,甚至避免和陌生人说话,尤其是在KTV/酒吧这种环境,尤其是夜晚这个时间段。

如果你想证明你是个好女孩,请您自爱自重:

1、拒绝和陌生人去KTV/酒吧/舞厅等地方
2、晚上尽量不要出去,如果你觉得这个建议奇怪,中国几千年以来其实都是这个传统,所谓的“现代社会”也才几十年。
3、晚上如果一定要出去,请一定在晚上10点前回家,不要给别人任何机会留下来。如果别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说是你的家规,或者说超过十点父母会报警。
3、不要穿的暴露,不要给别人暗示你是一个随便可以把衣服脱下来的女孩,不要让不怀好意的男人尝试偷窥你的身体。
4、去任何地方前,先跟父母说一声你去哪、你在哪、和谁在一起。大部分时候,听父母的话不会害你!
5、在上述环境或夜晚在外,不要接受别人免费的吃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方付出了一定会想办法得到回报!
6、不要试着表现自己很活跃、很能喝、胆子大,你越想证明给别人看,你越容易中别人的圈套。
7、不要回座位后继续喝只剩半瓶的饮料,那样最容易被别人下药。即使未开盖的瓶子,也可能被针筒注射。如果你觉得发热、头晕、心跳加速、口干舌燥等,不要留下来抱怨或找原因,马上尝试离开这个环境+通知家人来接+拨打110报警。虽然你只是怀疑,即使最后没有找到证据,警察不会收你钱!
8、在危难的时候,请记得急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的发音为ná mó),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只要心诚必有感应

或许,你会觉得这篇文章写的太夸张,其实一点不夸张,你知道每天有多少女孩被强奸吗?其中又有多少人因为强奸而被迫怀孕或感染艾滋病吗?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随手转发,越多越好!
因为你的转发,每天会有更多人免于被猥亵、被强奸!
祝福所有女孩,感恩所有转发!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