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良心,救家园,欢迎访问大地救援!

无量光佛教网

女人何必为难女人:石狮一女子当街被扒光暴打

网站:大地救援 日期:2014-07-06发布:无量光
2 东南网7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昨天,石狮一小三被原配当街暴打?的帖子在网上热转,网友配上的照片中,一女子已被扒光。记者从石狮市凤里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前晚9时30分,地点位于


石狮一女子当街被扒光暴打 女子否认是“小三”
2

  东南网7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昨天,“石狮一小三被原配当街暴打?”的帖子在网上热转,网友配上的照片中,一女子已被扒光。记者从石狮市凤里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前晚9时30分,地点位于石狮市香江路华侨医院对面加油站旁边,不过,被打女子林某否认“小三”一说,称“和她丈夫只是朋友关系”。

  女子当街被扒光暴打

  网友称她一直在喊冤

  昨日,一条名为“石狮一小三被原配当街暴打?”的帖子,在泉州多家本土论坛热转,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新浪网友“shanling_”在帖子里还配了一张照片,只见一女子赤裸上身,双手遮挡胸部,下身的内裤也已被撕烂,现场有多名路人在围观。

  之后,论坛还截图更新后续追踪信息,称“事件反转了?小编插个最新消息,网友‘shanling_’给小编留言称:不是小三,是老婆怀疑老公出轨,跟踪老公,冤枉误打了那个女人”。

  随后,记者在爆料网友的微博上,并没有看到相关信息,其微博最新发布的信息停留在6月30日。昨日下午5时许,网友“shanling_”私信告诉记者:“据目击者称,打人的一伙当街挡住女人的车,她们二话不说就冲上去狂打扒光。但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老公出轨,受害人一直喊冤枉。但是由于对方人多抵抗不了,只能眼睁睁地被羞辱。

  疑丈夫当街幽会小三

  一家三人打人均被拘

  昨日下午,记者从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获悉,事发时,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争吵打架,民警赶赴现场后,双方争吵已经结束,民警将涉事双方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经查,被打女子林某,今年28岁,石狮人,殴打她的是晋江女子施某及其母亲、堂妹,施某三人也居住在石狮。

  办案民警蔡警官介绍,事发原因是琐事纠纷。打人者施某近一两年来与老公关系不好,近期又收到老公的离婚诉讼,施某便怀疑老公在外有女人。

  事发当晚,施某的堂妹刚好路过事发路段,看到姐夫与林某单独在一起,怀疑姐夫出轨,便打电话通知施某。不久后,施某和母亲等人赶赴现场,不分青红皂白,对林某进行羞辱。

  “她骂得很难听,林某不堪其辱,便先动手打了对方一巴掌。”施某的母亲和堂妹见状,便开始动手,又打又抓,最终,林某寡不敌众,衣服被全部扒光。之后,受伤的林某裸身躲到车上,她朋友立即买来一套新衣服让她穿上。

  针对网友提到原配打“小三”一说,蔡警官表示,林某否认“小三”一说,她称与施某的老公只是朋友关系。

  目前,施某与其母亲、堂妹因殴打她人,被该所行政拘留10日,并各处罚款500元。林某因先动手殴打他人,也被处罚款300元。

观点:

看到这篇文章,想起一个“恐怖故事”:一个女人走在大街上,走上来一群男人,不由分说就要扒掉女人的衣服和内裤,一边大喊“看你还做小三、看你还做小三”一边到处乱摸,旁人一听“小三”,走开了。事实上,这个女人跟这些男人根本就不认识。

同类型的另一个故事:在地铁站,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暴打一顿,一边说“你这个死婆娘,让你在外面勾引男人”,并试图拖走这个女人。围观的人无数,没人上前,事后得知,女人根本不认识这个男人。

心情很沉重,中国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任重道远!
亲爱的读者,看到这几个故事,我想你以后遇到此类事件的时候应该知道怎么做了!欢迎转发。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大地救援的姊妹网站:中国梦

说明大地救援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创办大地救援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大地救援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大地救援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