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藏寺中的观音菩萨的灵感

敏藏寺中的观音菩萨的灵感 在新罗禺金里的贫女宝开,她有个儿子名叫长春,随从航海的商人去做生意,几年后音信全无。贫女宝开就到敏藏寺观音菩萨前,虔诚的祈求了7日。不久,她的儿子长春忽然

敏藏寺中的观音菩萨的灵感

在新罗禺金里的贫女宝开,她有个儿子名叫长春,随从航海的商人去做生意,几年后音信全无。贫女宝开就到敏藏寺观音菩萨前,虔诚的祈求了7日。不久,她的儿子长春忽然回来了。她欣喜之余,问其出外经过,长春说:“在海上航行中遭遇了台风,船也坏了,同船的人都落难海中,我捉住一块船板,竟飘到中国的吴地,为人帮佣。今日我正在田野间耕田,忽见一异僧从乡里来,慰问勤勤,领我到了海边,其僧就掖着跳海,就这样我昏昏然不能自主,当我闻到乡音与哭泣声,睁眼看看,才知已经到家里了,那位僧人也不见了。”

时值中国天宝四年四月八日,景德王闻之,因施田地给敏臧寺,并赏财物给寺中诸僧。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