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因果轮回的科学证明》共八集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共八集

主讲:钟茂森博士

地点:香港佛陀教育协会 时间:2006年5月

现代人相信科学,凡事都讲证据才肯相信,由于获取过多的现代资讯,反而疏忽了古圣先贤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因果轮回的道理,儒释道三教圣贤早在数千年前就已经讲清楚说明白了,可惜直到近代,西方科学家,医学界才发现东方圣人经典所载因果轮回的事理,就是宇宙人生的真相,因而纷纷投入研究盼能透澈了解。

中国伟大的历史学家司马迁所做的史记夏本纪上就记载著:‘大禹的父亲鲧,因为治水失败而被舜王在羽山处死,鲧死之后,化为三足鳌’,汉书上载有:‘赵王如意死后,化为苍犬扑杀吕后以报仇’,隋书上记载:‘大将韩擒虎,死做阎罗王。’感应篇汇编,安士全书和佛经说的就更详细清楚了;所以古今圣贤都劝世人要深信因果,种善因,必得善果;造恶因,定得恶报,因果报应,绝对是丝毫不爽啊!俗话讲: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佛门也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因为因果是通三世,不是只有这一世而已!

八集演讲所搜集的是现代发生因果轮回的实例,而且多经过媒体的报导,科学家的研究与证实,容易启信,非常适合现代人观看,故欢迎广泛流通弘扬,唯有让世人相信因果不空,轮回真有,断恶修善,才能够消除灾难,天下太平!

名称 集数

在线

点播

大小

VCD下载

清晰版

日期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一集 581MB 2006/07/05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二集 545MB 2006/07/05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三集 555MB 2006/07/05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四集 579MB 2006/07/05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五集 569MB 2006/07/05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六集 601MB 2006/07/06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七集 515MB 2006/07/06

因果轮回的

科学证明

第八集 507MB 2006/07/06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