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放生小动物入海 “环球皇后”海边献爱心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连日来,从美丽的松兰山海滨到古老的中国渔村,从充满文化底蕴的石浦古镇到恢弘大气的象山影视城,到处留下了“环球皇后”们的倩影和足迹。佳丽们被授予“蓝色海洋使者”的称号,她们身披蓝色的绶带,进行了海洋动物放生活动,她们用小鱼缸将小动物放生到海洋里,让它们回到属于它们自己的自由世界里。
  
  在中国渔村的沙滩上,佳丽们与数百名象山志愿者共同参与了一次以“蓝色海洋”为主题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护海行动。“善待海洋就是善待人类自己”、“保护海洋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很多佳丽在仪式上道出自己的心声。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