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月牙般的家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月牙般的家(发贴人:王素冉)

家是每个人的依靠。

家是每个人的希望,有家才有我们。家是每个人美丽向往的结果!

家在每个人心理很温暖,然而有很多人为家而迷茫,有很多人为家而奔波。

有无数个小家组成大家!大家组成一个庞大的国家。

也有无数个小家需要大家的帮忙,我们的家是一个整体,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爱使我们的家充满了希望,帮助使我们的家更辉煌。

国家很大,小家无数,组成一个很好的家庭,对有些人来说很容易,但对很多人来说很难!

有的家庭充满了笑声,有的家充满了悲哀。有的家庭面对着很好的未来,有的家庭正在面对着苦难。

家需要用我们的心去创造,需要用我们的爱心来温暖我们的家!

家对有些人来说很厌烦,但对有些人来说是个美好的天堂。

有很多生活方式不同的家,有以智慧生活的家,也有以体力劳动生活的家。

有以拣破烂生活的家,但我们的这个家是人人平等的家。不止,我们的这个家而且还有很多的国家!

家是每个人的牵挂,也是每个人的归宿。

让我们伸出我们的爱之手来帮助特困家庭,用我们的爱心来救济我们的家!

帮助别人同时也是帮助自己,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为我们的这个家做出更好的成绩。

但只平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家是需要我们大家的力量。

家这个字的含义虽说很好理解,但它真正的意思我们还不了解。

让我们把这个不圆的家补上它的另一半,让它成为一个团团圆圆的家。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