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摆脱缠身灵?(海涛法师)

请问如何摆脱缠身灵? 答:这个有一些人非常关心,人一旦被东西附体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首先你要从自己的心灵上找问题,可能你有很多的心态是不好的,你的心是祂的家祂才会来,心里这种不好

请问如何摆脱缠身灵?

答:这个有一些人非常关心,人一旦被东西附体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首先你要从自己的心灵上找问题,可能你有很多的心态是不好的,你的心是祂的家祂才会来,心里这种不好的状态没有了,祂想来也来不了。如果是依著观音菩萨修行法门依教奉行的人,祂“尚不能以恶眼视之,况复加害?”祂连用凶恶的眼神看你都不敢,怎么还敢跑到你身上。所以日想避邪须得正祈?要想避邪,别人修一分功德,你要修十分、百分的功德。我看到很多被附体的人,往往心态都不太好,疑心病非常重,常常怀疑别人在害他,他的行为就变成鬼窟,鬼就会藏在他里面。韦陀菩萨说:“心无邪念自能降魔。”所以其实不是外在的鬼,而是自己长期形成的一种人格,鬼性的人格,要从这上面去改变自己,才能彻底的摆脱。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