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白记

译白记 《欲海回狂》一书,是世间第一善书《安士全书》的第三部分。历来为注重身心修养者所推崇。由于原书系文言,所以对当代读者有所障碍。本书的白话翻译工作,虽曾有人做过,但寿康学会感到


译白记

  《欲海回狂》一书,是世间第一善书《安士全书》的第三部分。历来为注重身心修养者所推崇。由于原书系文言,所以对当代读者有所障碍。本书的白话翻译工作,虽曾有人做过,但寿康学会感到还是有重译的必要。于是请杭州曹居士、本会文心居士、北京清凉书屋张景岗居士先后精心翻译了三遍,为读者奉献一个较为流畅易懂的白话版本。在这里,还要感谢文印居士的穿针引线工作,感谢戒邪淫网各位功德主的大力支持。

  由于时间和水平所限,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意见和建议,敬请来信admin@shoukang.org,以便日后修订。

 

商丘市寿康文化研究学会 编辑部

2008年10月15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