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锻炼肌肉的力量

举重锻炼肌肉的力量 训练臂力是唯一增加肌肉重量的方法。不要理会市面上宣传的会增加肌肉重量的产品,它们通常只会让你有更多的脂肪,因为它们的食物成分是高蛋白与脂肪。 要使身材有最好的状

  举重锻炼肌肉的力量

  训练臂力是唯一增加肌肉重量的方法。不要理会市面上宣传的会增加肌肉重量的产品,它们通常只会让你有更多的脂肪,因为它们的食物成分是高蛋白与脂肪。

  要使身材有最好的状态,便是做有氧运动,同时要锻炼肌肉。如果你的时间不够,只能选择一个运动,那么先选择有益于心脏血管的有氧运动是最好的。

  不过,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强力推荐,你一个礼拜要做几次锻炼肌肉的运动,对已减了一些体重的人,及肌肉松弛的人来说尤其如此。

  我们的肌肉是新陈代谢积极的组织,肌肉运作比储存脂肪需要更多的卡路里,因此结实的肌肉能作为燃烧脂肪的场地。

  只有运动才能锻炼肌肉,增强体力,光靠食物并不会有这样的效果。碳水化合物会为我们带来体力,但不会使我们有比较强壮的肌肉。一般说来,女人锻炼出来的肌肉没有男人的多,约为男人的2/3,但女人练出来的肌肉还是一样的强剑

  当我们练习举重、锻炼肌肉时,哑铃的重量一定要重到重复八九次后,能使肌肉感到疲累。如果你需要重复十五次,肌肉才会感到酸酸的,那表示哑铃太轻了。你的肌肉是在放下哑铃的时候才会强化,而不是在动作本身当中强化。因此,你可以随时换不同的哑铃来锻炼。

  大体而言,每周练两到三次的哑铃,会使肌肉每月多重0.5公斤。因为我们练出来的肌肉,有可能随着年龄老化而消失,所以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努力不懈锻炼肌肉,使肌肉坚实,即使到老年也应该是如此。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