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怜的是亡人

文/慈清 一个人生命真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消失,现在车祸的发生率越来越多,在我们平湖有一位年轻的女强人,从十八九岁开始创业,一直到现在近四十岁,艰苦奋斗靠自己的双手,从一个理发师到一个多家
文/慈清

一个人生命真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消失,现在车祸的发生率越来越多,在我们平湖有一位年轻的女强人,从十八九岁开始创业,一直到现在近四十岁,艰苦奋斗靠自己的双手,从一个理发师到一个多家联锁店的董事长,净资产上千万.轿车、洋房、店铺应有尽有。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命有旦夕恶祸。今年十月的一天,因有业务需要到杭州去一趟,在近傍晚时,她连晚饭都顾不上吃,想早去早回。自己驾车到杭州,不料在高速公路上轿车出了点故障,在她停下来观望的时候,被后面来的汽车撞破大动脉,流血过多身亡。

在“三七”时,经人介绍她妹妹与家人到苏州灵岩山作了几堂佛事。可是她的父母与她丈夫因她的赔偿费及遗产,闹的不可开交,她丈夫把事故赔偿费47万(父母赔偿费17万)及她的遗产,都以给女儿的名誉独占。连赔给父母的十七万,只给二老十万。父母手捧女儿的丧命钱,整天以泪洗面。伤心透了。

现在“五七”已过,她妹妹梦到姐姐在嚎声大哭,她妹妹说,她姐姐生前就是创业艰难,与有不开心事,从来没有见过她嚎声大哭,她妹妹被她的哭声惊醒。在梦中还听到她姐姐说:“快给我去作佛事超度。”

可是她的家人都不信佛, 尽管她妹妹想给姐姐作佛事,可是因遗产分割,与姐夫已经不和睦了,不敢与姐夫讲,自己因在“三七”时已给姐作过佛事,也不想再拿出钱来了。

可怜的亡人,她的亲人正在为她的财产搞的面红耳赤,亡人的哭声与呼救他们已经听不到了,人死情失,生前的千万家产,已无人肯拿出来为她超荐。让人心痛。

人的贪欲真是可怕,说扯破脸,就扯破脸,本来还是一家子,因金钱闹的六亲不认,真的可怕,可悲。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