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经听佛乐都要衣着合适!因为有护法神等等

佛经佛乐,护法神
   这是7月9日晚上发生的真事。我以前都是来学佛网看,一些感应什么的我也通常不会写出来。今天注册了帐号,希望可以劝化更多的人,也是鞭策自己。

    昨晚我用耳机在听佛乐,那是半夜凌晨了,我在写公司的东西,我是在上海租房子,母亲刚好也在。我们在屋里供的观音菩萨,这里也还有故事,以后再讲。我坐在床头,电脑放在床头桌子上,写东西听佛乐,母亲躺在床上睡觉,现在天很热,没开空调,我有点感冒所以风扇当时也没开,母亲穿着很短吊带裙,没盖毯子,就那么躺在在睡。

    凌晨一点多吧,我忘记看时间了,反正是凌晨了,我正在写东西,她突然醒了,脸上有点惊恐疑惑,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刚刚做了个梦。她指着右侧方向,就是供观音菩萨的桌子前方(租房子,只有一间,所以只好供在卧室,有条件的师兄一定不要这样啊),说刚刚做了个梦,那里站着四五个穿着出家衣服的和尚,正在唱念什么,她突然在梦里看下了下自己,怎么躺着穿着暴露这个姿势,一下子就惊醒了。

    师兄们,你们懂了吗?这是菩萨是护法神在提醒我的母亲!他心通,是的,菩萨护法神们就是通过我的心,我在听佛乐,他们通过我的心也在唱念的。高僧大德们早有开示,狮子姐姐也提到过,我们即使在听佛乐听讲座的时候,都是有护法神的,而且是一定有的,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所以大家衣着都要整齐的,尽量恭敬啊!

     续:我现在还在听,外放的,我母亲又躺下睡了,没盖毯子,我提醒了她下,她就肯盖了。那个梦太真实了,所以她就听了,以前我也讲过她,她没有几次听的,听了心里也是不服气的。人有时候,只相信眼睛看到的,可是我们双眼看到的有多少是真实的呢,想过吗。这个世间有太多东西是解释不清楚的,我们学佛了,就要具足信心啊,你看不到,但是不证明不存在!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