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坏脾气和贪嗔痴确实有效的方法

云若蜜兜咒 大藏经 坏脾气 愣严经,除三毒习气陀罗尼 贪嗔痴

 

消除贪嗔痴和坏脾气确实有效的方法

云若蜜兜咒: (俗称:除三毒习气陀罗尼)

乌富波罗帝那,殊求波罗帝那,喻若蜜波罗帝那,

乌瘦都,支波都,耶蜜都,具若都,究咤都, 

究咤都,舒波都,莎呵

 

七佛所说神呪经卷第二

我善名称菩萨。今从北方善寂月音王佛国来。此娑婆世界佛法欲灭人多造恶。贪着利养更相是非。无有君臣父子之义。亦无师徒弟子之礼。五浊鼎沸三毒炽盛。皆是前世不修德行积习众恶。今得此身虽受人身。心似畜生罗刹鬼心。人身畜心示同人类。哀哉大苦千载欲末。其中或有若一若两。行错众生堕在下流。为当愍此诸众生耳。今欲说呪以救接之。令其本行还得如初。有呪名云若蜜兜(晋言)拔诸行人罪垢根本摩洗拂拭令得鲜白。

 

云若蜜兜咒(除三毒习气陀罗尼)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