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恶报,女儿抢丈夫!

邪淫果报,邪淫恶报

 这个故事不是编的,而是发生在我身边亲身经历的!我把它写出来希望不以为邪淫是错的人引以为鉴!

故事的主人宫是我的一个远房亲亲。我叫她姑姑。她名叫兰花。(化名)

姑姑年青的时候是远近闻名的美人,长的很漂亮。但是由于年青无知,随便嫁给了一个一般般的男人。那年她才21岁。

兰花婚后育有一女。后来认识了一个年青有为的小伙子,他们相爱了。小伙子名叫张富(化名)

小伙子未婚,说真心的爱她,不嫌弃她结过婚生过孩子,让她嫁给他。而兰花为了嫁给张富,非要跟丈夫离婚。那个年代离婚是很罕见的。会被人戳脊梁骨。但为了张富,兰花不顾一切。她抛弃了年幼的孩子不远万里跑来寻找她的爱人。

而张富虽然说信誓旦旦的说爱她,但是因为当时他还很穷,娶不上媳妇,面对年青藐美的兰花当然是不嫌弃。但后来他遇到了大姑娘,表面上说不嫌弃她结过婚生过孩子,但到了关健时刻,有大姑娘嫁给他的时候,他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姑娘。

兰花无奈只能另嫁他人。嫁了一个丈夫名叫朱伟(化名)

朱伟游手好闲,贪淫好色,除了一副好皮曩外,外表看上去还不错。但不正干,赚钱赚不来,但玩女人有一套,大姑娘小媳走哪淫哪。兰花与朱伟结婚后育有两男一女。

十几年过去了,没有人知道兰花结过婚,更没有人知道她还有过一个孩子。当然也包括她的丈夫。但有一天,一个十七八岁的大姑娘找上门来,问她找谁,她说她找她妈。兰花见瞒不住,只得承认了曾经的过去。

姑娘名叫大梅(化名)有十七八岁了。自她娘抛下她后,她与爹相依为命,一直恨自已的母亲抛弃了她。心中满怀仇恨。大梅长的没她妈好看,样子有些土里土气的,还有点缺心眼似的,也没上学,没文化,许是随那个男人吧。一个没出息的爹也没把孩子教育好。

 大梅就这样住在了她妈家里。兰花心里有些愧疚女儿,就尽可能的对大女儿好。而丈夫朱伟原以为他会生气,半道跑出个不是他的种的十七八岁的大姑娘来。没有想到的是朱伟好脾气,对大梅可好了。尽到了一个做继父的责任。兰花还逢人就称赞朱伟对大梅好。

后来就可想而知了。大梅和朱伟睡在了一起。兰花气的吐血。自已的亲女儿抢自已的老公,说出去都丢人。最后无奈只能离婚。

小时候觉得兰花很可怜,嫁了一个贪淫好色的丈夫,但现在才明白如是因如是果。兰花虽然生的漂亮聪明,但不知做女人需守住贞洁。年青的时候不负责任的为了那个男人的经济条件好点就嫁给了男人。婚后背叛了丈夫与张富偷情。有为了她所谓的真爱抛夫弃子。殊不知张富对她所谓的真感情见了另一个大姑娘早把一切山盟海誓抛之脑后。所以兰花的命运坎坷,再嫁朱伟一个二流子,贪淫好色。最后被抛弃的女儿十几年后来报复,姑娘说就是要报复她妈当年抛弃了她。而姑娘对她报复的方式是抢她的丈夫。

后续:兰花离婚后,继续在男女关系上很不自重。因为漂亮所以惦记她的男人很多,而她也把这当成自已美丽可以炫耀的资本。兰花后来跟一个到处淫的男人好上了。这个男人玩女人是出了名的。名叫老付。老付玩过的女人有多少恐怕他自已也不知道了。他的人生目标就是玩女人。因为玩女人妻离子散。他的妻子不管他,但好象也没有离婚,因为他们之间有孩子。而他常年不在家,就在外面家外有家养小老婆。老付跟兰花同居后过上了夫妻生活。但老付的条件是兰花不能管他玩女人。老付经常把女人带回家跟兰花睡在同一张床上。让兰花饲候吃。兰花也是一个没有尊严的女人,她只在乎老付能够给她钱花。所以一直忍着。就这样他们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十几年后,一次一个女人上门赶兰花,说兰花占着位置,配不上老付,让兰花滚。兰花气疯了,跟这个女人打了一架,气的住了院,身体也气病了。

再后来,他们的故事我就不知道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