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半年闭关两次希望探索内在

苏有朋 半年闭关两次希望探索内在 苏有朋在内地闯荡多年,早已奠定知名度,不过他没有只顾着赚钱,今年两次花了10天时间回台湾在山上禅修学佛,不惜推掉两部电影、四场商演邀约,少赚2千多万元
苏有朋 半年闭关两次希望探索内在

  苏有朋在内地闯荡多年,早已奠定知名度,不过他没有只顾着赚钱,今年两次花了10天时间回台湾在山上禅修学佛,不惜推掉两部电影、四场商演邀约,少赚2千多万元台币(约合400多万人民币),他说:“希望探索内在,让自己静下来。”

  苏有朋近年来每年都有4到5部的电影作品,说他是工作狂也不为过。但他这1年来人生方向大转变,透过以前建中的老师引荐接触佛法,上半年就回台湾去了山上禅修两回,每次都长达10天。禅修时不能交谈、打电话、上网,下山出关后才恢复正常生活

  苏有朋坦言,一开始是因为好奇,后来透过禅修察觉内心真正想法,也因此不会跟着外界的价值观盲目追逐,“以前的我真的是工作狂,忙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