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

保 佑 (转载) 1 天天接受佛法的薰陶, 这是佛力的加持,也就是俗话说的 “ 保佑 ” 。 2 一心求佛, 佛菩萨时时刻刻保佑你。 3 佛力加持 ,我们才能真正做到精进不退。 4 求佛加持 ,我们一

­                         

(转载)

­1 天天接受佛法的薰陶,这是佛力的加持,也就是俗话说的保佑

­­2 一心求佛,佛菩萨时时刻刻保佑你。

­­3 佛力加持,我们才能真正做到精进不退。

­­4 求佛加持,我们一般人讲求佛保佑,要精诚,自然就得感应,你的智慧就开了。

­5 佛菩萨加持,保佑那个有信心的人。

没有信心,佛菩萨虽然有威德、有智慧神力,帮不上忙。

­­6 所谓善因得善果,恶因得恶报,果报是自己修的,自作自受,不能怪佛菩萨不保佑。

你要怪佛菩萨不保佑,你是罪上加罪,大错特错!

­­7 佛心清净、慈悲,我们的心也清净、慈悲,就能跟佛菩萨感应道交。

冥冥当中,佛菩萨自然会保佑你。

­­8 真正是发利益众生的心,佛菩萨没有不保佑的,没有不加持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