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佛法可以让人致富,那就是说听闻佛法可以让人有钱,怎么解释

听闻佛法可以让人致富,那就是说听闻佛法可以让人有钱,怎么解释? 答:很简单,譬如我现在在说法,我劝各位不要杀生、吃素,说不定你今天晚上就去吃一顿素食,你就不杀生了,我就可以增加很大

听闻佛法可以让人致富,那就是说听闻佛法可以让人有钱,怎么解释?

答:很简单,譬如我现在在说法,我劝各位不要杀生、吃素,说不定你今天晚上就去吃一顿素食,你就不杀生了,我就可以增加很大的福报,有福报才会有钱,没有福报有钱也存不住。我劝人家要布施,劝人家不要偷盗,很多人被我一讲,从此不再偷盗、不再赌博,而是多布施了。所以说法者跟听法者,我们双方面都在做思想的改变,以及影响别人。所以法布施和听闻佛法,不旦可以有钱,还有什么好处?生生世世相貌庄严,像现在各位在听法,心里一定很安祥,最差不过是打瞌睡而已,也很安祥,所以脸相好看,而且将来头脑的思辩能力强。听闻佛法可以让你脑筋开发,可以致富,所以要多听。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