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梦!

无量光佛教网

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中国梦 > 统一梦 >

林郑月娥:主流认同特首应爱国

网站:中国梦 日期:2014-07-20发布:无量光
2014年07月15日 1530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表示,主流意见认同,特首提名权只授予提名委员会。 据明报报道,林郑指出,首轮政改咨询除了显示社会各界殷切期望普选特首,也普遍

2014年07月15日 1530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表示,主流意见认同,特首提名权只授予提名委员会。

据明报报道,林郑指出,首轮政改咨询除了显示社会各界殷切期望普选特首,也普遍认同特首普选举对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有正面作用,以及特首应爱国爱港。她又表示,主流意见认同,特首提名权只授予提名委员会,也有较多意见认为,提委会组成应参照目前的选委会界别,可按比例适当增加议席,但亦有不少意见认为应维持在1200人,即使增加也不应多过1600人。




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讨论请进入:大地救援论坛,并欢迎访问中国梦的姊妹网站:大地救援

说明中国梦网站是无量光佛教网旗下的公益网站,也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独立网站!创办中国梦的动力来源于佛教弟子人人皆应上报四重恩(三宝恩、国家恩、父母恩、众生恩)的学佛理念。中国梦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个人投稿,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并欢迎转载本站内容。
中国梦相关文章:
------分隔线----------------------------